CBA新賽季即將揭幕 中國移動咪咕黑科技加碼5G助力

2020年10月16日16:3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2021賽季CBA聯賽將於10月17日在浙江省諸暨市打響。中國移動咪咕作為未來5年CBA數字媒體戰略合作伙伴、5G+全場景獨家合作伙伴,將通過領先的5G技術為CBA 2.0轉型升級計劃賦能,為廣大球迷帶來升級版的全場景沉浸式觀賽體驗。

新賽季CBA常規賽在上賽季46輪的基礎上,增加至56輪,共計560場比賽,創下聯賽26年歷史上單賽季常規賽場次紀錄。比賽將分階段進行,常規賽第一階段採取賽會制,后續比賽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變化和國家政策作調整。

新賽季每個俱樂部可以注冊4名外援,每場比賽可報名2人,但單節比賽最多派1人次上場。以此為基礎,上賽季排名后四名的球隊可以在前三節增加外援使用次數,擁有外援的球隊在對陣全華班球隊時則減少外援上場次數。同時,各隊在賽季中的窗口期擁有2次人員調整機會,可以對自身短板進行最后補強,這也為最終的冠軍歸屬增加懸念。

上賽季CBA復賽后,為了更好地提升后疫情下用戶線上觀賽體驗,中國移動咪咕先后上線了5G雲觀眾、雲包廂、雲吶喊等一系列黑科技。新賽季,中國移動咪咕將進一步深化獨家賽事內容運營,加入方言解說、主隊解說等個性化解說形式,以此增加球迷線上觀賽的多元性和趣味性。據悉,未來還將陸續上線球迷優先購票、球票專屬折扣等多種專屬會員權益,讓球迷們在觀賽之余,全方位領略CBA賽場內外的沉浸式體育氛圍,暢享2.0時代雲上CBA的全新體驗。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