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佳兆業實力佔優泰達盼首勝 恆大陣容齊整華夏恐變陣

2020年10月16日09:5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16日電(馬翼) 今日下午,中超聯賽第二輪比賽將正式打響,保級組第1輪首回合比賽在天津泰達和深圳佳兆業之間展開,爭冠組第1輪首回合比賽將在河北華夏幸福與廣州恆大之間進行。

天津泰達VS深圳佳兆業

比賽時間:北京時間10月16日15:30分

比賽地點:大連

在第1階段的比賽中,泰達14場比賽未能獲勝一場,表現十分糟糕,球隊在攻防兩端都不在狀態,這勢必會影響球隊球員在接下來比賽中的心氣。泰達在休賽期引進了新援蘇亞雷斯,相信能對球隊的鋒線有所幫助,此外球隊與佳兆業歷史交鋒中從未輸過,也許會在心理上建立一些優勢。保級組比賽,每一場都關乎球隊是否降級的命運,泰達應全力爭勝掌握先機。

佳兆業在第1階段比賽一度有望沖進爭冠組,雖然最后隻差一步有些可惜,但毫無疑問佳兆業是保級組實力最強的球隊。在攻擊線上,郜林、馬裡等鋒線球員狀態不錯,球隊沖擊力十足。在防守端,伊朗中衛波拉裡干吉在第1階段末期已經代表球隊出場,結束禁賽的前國門張鷺也補報入隊,球隊后方實力補足不少。本場面對戰績最差的泰達,佳兆業佔據較大優勢。

河北華夏幸福VS廣州恆大

比賽時間:北京時間10月16日晚19:35分

比賽地點:蘇州

華夏幸福在B組積24分排名第四位,是小組進球第三多的球隊,這歸功於主教練謝峰調配的以高拉特為進攻核心,馬爾康為終結者的進攻體系,但本場面對恆大,高拉特需要履行回避條約,這對華夏在進攻端的火力打擊較大。在防守端華夏幸福表現可謂平平,第一階段失球數也排在小組第三位,后防主力球員張呈棟本場因傷不能出戰。后防線薄弱再加上進攻核心高特拉缺席,面對實力強勁的恆大,華夏幸福如何調整戰略戰術值得關注。

恆大在A組排名第一,進球數最多、失球數第二少,在攻防兩端都展現出衛冕冠軍應有的實力。進入第二階段比賽,韋世豪、塔利斯卡、梅方、張琳芃等多名球員傷愈回歸,陣容齊整的恆大可謂十分強大,本輪面對缺少高拉特和張呈棟的華夏幸福,恆大佔據了絕對優勢,本場比賽恆大如果能發揮出自己應有的正常水平,獲勝的問題不大。

(責編:馬翼、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