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京魯大戰明天一觸即發

王洋

2020年10月16日08:33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中超京魯大戰明天一觸即發

  昨天,抵達中超聯賽蘇州賽區的北京中赫國安隊在當地繼續訓練,備戰明天與山東魯能隊的2020賽季中超聯賽第二階段淘汰賽首輪首回合的較量。

  國安隊於4天前抵達蘇州賽區,開始最后階段的沖刺備戰。目前,全隊身體狀況良好,士氣正旺,全隊上下都已做好迎接這場重要比賽的准備。這兩天,國安隊的訓練已從體能恢復轉入戰術演練,主教練熱內西奧在訓練中將球員分成主力和替補兩組,進行有針對性的戰術演練。

  根據球隊第一階段出現的問題,教練組集中演練了多種進攻套路,並有專門的定位球防守訓練。盡管此前球隊放假一周,但經過這兩天的訓練,很多球員都已展現出第一階段聯賽時的良好狀態。相對來說,隻有隊長奧古斯托目前還沒有參與球隊合練,他有可能錯過京魯大戰第一回合比賽。

  比賽將在蘇州市體育中心體育場舉行,雙方都將有球迷現場觀賽,為兩隊球員加油助威。根據相關防疫要求,觀眾席每隔一個座位就會被貼上一張“封條”,這是為了確保觀眾保持安全距離,防止球迷觀賽時相鄰落座。而觀眾席前方的警示標語也在提醒觀眾全程戴好口罩,服從現場管理。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