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首階段收官 升班馬耀眼

鄧方佳

2020年10月16日08:33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中甲首階段收官 升班馬耀眼

  2020賽季中甲第一階段第十輪比賽昨天全部戰罷,最終6支球隊進入第二階段的沖超組。中甲其余12支隊伍將落位於保級一組和保級二組。至此,本賽季中甲第一階段收官,第二階段比賽將於10月24日開始。

  進入沖超組的6支隊伍中,成都興城隊、泰州遠大隊、昆山FC隊是本賽季升班馬。興城隊以上賽季中乙第二名升入本賽季中甲后進行了較大力度的引援,最終10輪比賽過后取得了8勝1平1負的驕人戰績,成為第一支闖進沖超組的隊伍。遠大隊和昆山FC隊在幾支中甲隊伍退出后由中乙遞補進入中甲,賽季前均進行了較大力度引援,最終兩隊都是以5勝3平2負位居小組第二的成績進入沖超組。

  另外三支闖入沖超組的隊伍,梅州客家隊以6勝4平的不敗戰績強勢殺入沖超組。浙江綠城隊盡管經歷了內部股權變動,但隊伍仍發揮穩定,以5勝4平1負的成績進入沖超組。長春亞泰方面,隊內國產前鋒譚龍本賽季延續了高光變現,10輪比賽打進10個進球暫列射手榜榜首,並幫助球隊以6勝3平1負的戰績挺進沖超組。

  在第二階段比賽前,10月16至22日中甲將打開臨時轉會窗,有志於沖超或有保級壓力的球隊可在此期間進行引援。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