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阿圭羅復出斯特林補射建功 曼城1:0勝阿森納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0月18日09:54

阿森納球員遭遇圍搶
阿森納球員遭遇圍搶

人民網北京10月18日電(馬翼)北京時間10月18日凌晨,英超第5輪的一場焦點戰中,曼城主場迎戰阿森納。上半場比賽,阿圭羅送出直塞,福登射門被萊諾扑出,斯特林補射破門,隨后薩卡射門被埃德鬆神勇扑出。易邊再戰,大衛-路易斯任意球攻門高出,隨后在一次防守中險些自擺烏龍,雙方再也沒有獲得破門良機。最終,曼城1-0擊敗阿森納,拿到本賽季英超第2場勝利。

比賽過程

第7分鐘,馬赫雷斯帶球突入禁區右側后傳中,阿圭羅小禁區前沿頭球攻門稍稍高出橫梁。

第23分鐘,阿圭羅前場中路直塞,禁區左側的福登右腳抽射被萊諾扑出,斯特林跟上補射空門得手!曼城1-0阿森納!

第25分鐘,薩卡前場左路帶球突入禁區,隨后左腳抽射被埃德鬆奮力扑出。

第26分鐘,威廉前場右路傳中,佩佩禁區中路甩頭攻門稍稍偏出球門右側。

第40分鐘,奧巴梅揚直塞,薩卡突入小禁區前沿右腳抽射,皮球被埃德鬆神勇扑出。

第63分鐘,坎塞洛防守時踩到了蒂爾尼的小腿上,主裁判向他出示黃牌警告。

第69分鐘,阿森納獲得禁區前沿任意球,大衛-路易斯主罰右腳推射直接攻門,但皮球高出了橫梁。

第77分鐘,坎塞洛禁區右側連續兩次晃開蒂爾尼后傳中,大衛-路易斯的解圍球險些自擺烏龍。

隨后雙方再無破門良機。最終,曼城1-0戰勝阿森納。

雙方陣容

曼城首發(433):31-埃德鬆/2-沃克、3-迪亞斯、6-阿克、27-坎塞洛/20-B席、16-羅德裡、47-福登(89’25-費爾南迪尼奧)/26-馬赫雷斯、10-阿圭羅(65’8-京多安)、7-斯特林

阿森納首發(343):1-萊諾/6-加布裡埃爾、23-大衛-路易斯、3-蒂爾尼/2-貝萊林、8-塞瓦略斯、34-扎卡(83’18-托馬斯)、7-薩卡/19-佩佩(83’30-恩凱蒂亞)、14-奧巴梅揚、12-威廉(69’9-拉卡澤特)

分享到:
(責編:馬翼、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