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綜合:葡萄牙體育平波爾圖

陳柏喬

2020年10月18日15:53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裡斯本10月17日電 葡萄牙體育隊17日晚坐鎮裡斯本2:2戰平波爾圖隊,在已結束的三場葡超聯賽取得兩勝一平保持不敗。

開場僅9分鐘,主隊的本土前鋒桑托斯禁區內左腳凌空抽射破網,連續兩輪取得進球。第25分鐘,波爾圖隊的薩努西左路助攻,哥倫比亞國腳烏裡韋搶點破門。第45分鐘,剛從墨西哥國家隊回歸的科羅納禁區內精巧過人后面對阿丹挑射得分,幫助波爾圖隊以2:1反超比分。半場補時階段,當值主裁本判給葡體的一粒點球經視頻裁判確認后被取消,葡體主帥阿莫林對此表示不滿遭到紅牌驅逐。

易邊再戰,波爾圖主帥孔塞桑換上從西漢姆聯隊租借加盟的邊鋒安德森。主隊進球功臣桑托斯因傷被18歲前鋒托馬斯換下,從國米租借回歸葡體的馬裡奧替補登場。第87分鐘,葡體小將貢薩爾維斯右路傳中,斯波拉爾前點射門被馬切辛擋出,替補登場的馬競舊將比埃托在門前先出一腳補射成功。最終雙方2:2戰平各得一分。

同日,布拉加隊主場2:1擊敗國民隊,取得兩連勝后升至積分榜第五位。坐鎮馬德拉島的馬裡迪莫隊1:2遭波爾蒂芒人隊逆轉。吉維森特隊主場被10人通德拉隊1:1逼平。

(責編:馬翼、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