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埃落定!朱婷續約天津女排

張澤偉 王寧

2020年10月18日15:58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天津10月17日電 新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已確定在11月開打,但關於“王牌主攻手”朱婷的新賽季去向卻眾說紛紜、牽動人心。答案終於在17日揭曉,朱婷當天代表天津渤海銀行女排亮相女排明星公益賽,這也意味著她已成功續約天津女排。

為更好備戰東京奧運會,朱婷在上個賽季回歸國內女排聯賽,加盟了擁有多名國手的天津女排,並幫助球隊奪得第12個聯賽冠軍。按照原來的計劃,朱婷在打完東京奧運會后會繼續“留洋”,但奧運會因疫情推遲,她需要繼續留在國內聯賽備戰 。

朱婷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起再次牽手天津女排的原因,她說:“因為去年與天津女排合作了一年,對球隊和環境都比較熟悉,所以當天津隊再次邀請我時,我也沒什麼猶豫。”

對於球隊新賽季的目標,朱婷說,會更注重比賽的過程,“把過程做好了,結果自然會達到我們的預期”。

至於自己的個人目標,朱婷說:“我們當前的比賽和訓練,最主要的目標是奧運會。因此我會利用聯賽鍛煉自己,彌補不足、提升短板。”

當天在天津舉行的2020東西部協作女排明星公益賽由天津女排對陣山東女排。朱婷雖然沒有登場,但天津女排仍以3:1獲得勝利。

(責編:馬翼、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