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西安(融創)馬拉鬆賽線上賽報名正式開啟

2020年10月18日10:2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西安(融創)馬拉鬆賽線上賽報名正式開啟

人民網北京10月18日電 10月18日10時,2020西安(融創)馬拉鬆賽線上賽賽事報名正式開啟。

2020西安(融創)馬拉鬆賽線上賽將與西安馬拉鬆線下賽同步開跑,比賽時間為11月8日7:30。全程馬拉鬆關門時間為15:00,半程馬拉鬆關門時間為11:30,全民歡樂跑關門時間為9:30。跑者可以任意選擇跑步路線完成線上賽。本次賽事報名時間為10月18日10:00—10月28日17:00,基礎報名費用1元。

比賽當天(11月8日7:30)選手可使用任一第三方跑步軟件與西馬同起跑,在關門時間內完成對應項目后,登錄曲江體育報名平台填寫成績並上傳佐証截圖(截圖內需明確顯示線路、起跑時間、完賽時間、每公裡配速、步頻),經組委會審定成績無誤后即視為完賽;成績截圖上傳時間為2020年11月8日10:00-20:00﹔所有完賽選手在比賽結束5個工作日后可通過曲江體育報名平台下載“電子完賽証書”﹔組委會將在賽事結束15個工作日后,為已購買報名套餐的選手郵寄包括線下同款獎牌、參賽服在內的賽事物資。

為了給廣大跑友帶來最真實的西馬參賽體驗,所有在關門時間內完成賽事項目的選手均可獲得 2020西安(融創)馬拉鬆賽線下賽同款電子完賽証書,選擇報名套餐的選手還可獲得2020西安(融創)馬拉鬆賽線下賽同款完賽獎牌、參賽紀念服等。除此之外,2020西安(融創)馬拉鬆賽 線上賽還有600個“2021西安馬拉鬆賽”免抽簽名額。

為了提升西馬線上賽的參與感與儀式感,2020西安(融創)馬拉鬆賽 線上賽將在陝西及全國范圍內設立眾多西馬分賽場,通過與分賽場聯動,點亮西馬的奔跑地圖。賽事當天,所有分賽場的跑友可相約一同奔跑,為西馬加油,為全運喝彩。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