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格斗第一屆搏擊俱樂部聯賽舉行

2020年10月19日09:1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北京格斗第一屆搏擊俱樂部聯賽 主辦方供圖
北京格斗第一屆搏擊俱樂部聯賽 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北京10月19日電 18日,2020黑獅杯北京格斗第一屆搏擊俱樂部聯賽在北京昌平體育館舉行,本次比賽採用自由搏擊規則。

開幕戰在65公斤級選手之間展開,來自遼寧融道俱樂部的劉建利對陣河南順遠俱樂部的張心博,雙方比分始終咬得很緊,最終劉建利獲勝。河南順遠的周晨宇TKO戰勝河南啟航俱樂部的張家凱。

70公斤級的較量經歷多次逆轉,內蒙古拳猩俱樂部的李鵬飛和河南順遠俱樂部的陳旭榮互有得分,最終李鵬飛成功逆襲,拿下一城。

在75公斤級中,河北拳義俱樂部的李杰聖與河南啟航的王夢偉對決,比賽呈現出一邊倒趨勢,前者TKO獲勝。遼寧融道的苗書毓和內蒙古拳猩俱樂部的程徳浩比分此起彼伏,苗書毓TKO獲勝。

80公斤級,內蒙古拳猩俱樂部的楊本家,面對河南順遠俱樂部的李超攻防得法,取得比賽勝利。

壓軸大戰在85公斤級選手之間展開,河北77俱樂部的鮑學良多次遭遇河南順遠俱樂部黃源哲的重擊,后者最終獲勝。

北京格斗創始人楊延軍表示:“在新生代選手中,有著一大批技術全面、戰術運用成熟的好苗子。對他們而言,缺少的就是比賽機會。希望以本次比賽為新的起點,進一步擴大參賽隊伍,提高中國格斗選手的國際競爭力。”

本次大賽由亞洲-太平洋廣播聯盟、CIMMAF(中國國際綜合格斗聯合會)主辦,北京格斗投資有限公司、中國石化會議中心承辦。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