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創置業中網業余聯賽昆明站精彩落幕

2020年10月19日15:2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19日電(記者 季芳)18日,2020首創置業中網業余聯賽首戰比賽在雲南昆明經開區文體中心落幕,將近300位業余網球好手展開3.0、4.0、5.0三個級別男單、女單、男雙、混雙四個項目的冠軍爭奪,各級別各項目的冠軍將代表昆明和其他賽區的選手一起於12月在北京進行年終總決賽,爭奪2020首創置業中網業余聯賽總冠軍。

在兩天的比賽中,參賽選手們在享受網球運動快樂的同時充分展示球技,特別是決賽,多個項目上演精彩絕倫的巔峰決斗,最終,孫庭、李佳駿/孫庭分獲最高級別的5.0男單、5.0男雙冠軍,其他各級別各項目冠亞軍也分別產生。昆明市網球協會秘書長譚弼、北京中國網球公開賽體育推廣有限公司球員服務部總監陳震、北京中國網球公開賽體育推廣有限公司場內消費項目組總監傅求是、首創置業中網業余聯賽賽事總監徐鵬分別為各級別頒獎。

面對今年的特殊形勢,中國網球公開賽迎難而上,攜手首創集團及旗下企業,共同精心策劃2020首創置業中網業余聯賽,堅持用體育的方式向社會傳遞正能量。2020年是中網業余聯賽賽事舉辦的第12年,賽事迎來全新升級。全新賽事服務平台不僅滿足參賽選手報名、查詢賽事信息等基礎功能,參賽者還可以通過該服務平台下載和上傳比賽精彩照片和賽事精彩視頻,與球友一起分享精彩。

在中網業余聯賽賽場,大滿貫雙打冠軍、前雙打世界第一彭帥和十位幸運球友進行五場“挑戰大滿貫冠軍”搶七賽。在球迷見面會上,彭帥和大家交流互動,讓大家徹底過把“追星癮”。

在昆明站落幕之后,2020首創置業中網業余聯賽將在接下來兩個多月內先后來到重慶、成都、北京、武漢、沈陽、上海等城市,第二站重慶站將於10月31日-11月1日在凱帝國際網球俱樂部開打,其他賽區的報名也在陸續開放。通過網球激發城市活力,給社會傳遞更多正能量,這是2020首創置業中網業余聯賽創辦的初衷,也讓更多人感受網球魅力、體驗網球快樂,為推動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做出貢獻。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