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受疫情影響上賽季虧損6億歐元

馬邦杰

2020年10月20日07:53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西甲受疫情影響上賽季虧損6億歐元

   新華社北京10月19日電(記者馬邦杰)據西甲聯盟中國區官員19日介紹,西甲聯賽上個賽季由於受新冠疫情影響,虧損6億歐元。

   19日,在京舉行的“西甲2020-21賽季國家德比媒體溝通會”上,西甲中國區代表朱怡安透露,上個賽季疫情突發,西甲聯賽受到嚴重沖擊,各俱樂部的門票銷售和商務開發等深受影響,一共虧損6億歐元。

   其中,巴塞羅那因為疫情收入減少2.03億歐元。這家歐洲豪門俱樂部採取了降薪等措施控制支出,最后經核算,上個賽季虧損9700萬歐元。

   巴塞羅那將於北京時間10月24日晚10點主場迎戰皇家馬德裡。這是西甲第90個賽季的西班牙“國家德比”,因為新冠疫情影響,也將是一場空場進行的西班牙“國家德比”。

   根據西甲聯盟提供的數據,在以往西班牙“國家德比”中,皇馬勝73場、巴薩勝72場,平35場。兩隊進球總數都是288個。在西班牙“國家德比”中進球最多的球員是梅西,共有18個進球。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