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蘇體育文化研究發展沙龍舉行

2020年10月21日09:5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21日電 10月20日,2020江蘇體育文化研究發展沙龍在南京舉行。本次活動由江蘇省體育局主辦,江蘇省體育信息中心(省體育文化中心)、江蘇省體育文化與發展戰略研究會承辦。

活動中,江蘇省體育局二級巡視員范金華致歡迎辭。凱利時科技/開承體育董事長劉建宏,IDG亞洲區域總經理、IDG體育副總經理董人毓分別圍繞“智能視頻雲服務體育”和“體育文化的破圈與融合”作了精彩演講。

活動現場 主辦方供圖

隨后,劉建宏與中國體育副總裁盧山、晴禾(南京)文化有限公司&小羽工作室負責人周業光、快手體育綜合體育負責人陳嘉一同登台,圍繞互聯網+體育文化發展進行分享討論。董人毓與北京體育大學體育商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 、北京體育大學體育產業研究中心主任林顯鵬,以及蘇寧銀行副行長儲兵、正冬奧體育博物館館長艾伯仲共同上台,圍繞資本市場與體育文化發展展開交流討論。

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沙龍活動的成功舉辦,為江蘇體育文化留存了一批豐碩的理論成果。江蘇省體育局將繼續致力於發展體育文化、弘揚中華體育精神,通過堅持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傳承與創新相統一,多措並舉,力爭推出更多、更優質的體育文化精品項目,進一步豐富群眾體育文化生活,不斷增強體育文化軟實力,更好助力新時代體育強省建設。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