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爾斯克亞:卡瓦尼還沒准備好曼聯“首秀”

2020年10月21日09:0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索爾斯克亞:卡瓦尼還沒准備好曼聯“首秀”

  新華社倫敦10月20日電 英超豪門曼聯隊將在20日的歐冠聯賽小組賽首輪客場對陣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曼隊,“紅魔”主帥索爾斯克亞在賽前發布會上表示,烏拉圭射手卡瓦尼沒有隨隊出征,原因是他還需要找回比賽節奏。

  卡瓦尼原本被認為是該場比賽最大的焦點人物。33歲的他今夏和“大巴黎”合同到期后,以自由轉會的身份加盟曼聯,如果能在為曼聯出場的首戰中對陣舊主,那將十分具有戲劇性。

  不過索爾斯克亞另有考慮。“他身體上很健康,但還需要時間融入球隊,找回比賽狀態。”索爾斯克亞說,“他非常職業,清楚自己需要什麼。他距離達到出場要求還有一些差距。”

  2018-2019賽季歐冠聯賽16強戰中,當時還是曼聯代理主教練的索爾斯克亞率隊在第二回合的客場比賽中3:1戰勝巴黎聖日耳曼,在總比分戰成3:3的情況下以客場進球優勢淘汰對手。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