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乙-武磊繼續因傷缺陣 西班牙人主場2-0勝米蘭德斯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0月22日09:17

武磊因傷缺陣
武磊因傷缺陣

人民網北京10月22日電 北京時間10月21日晚,西乙聯賽第7輪先賽一場,西班牙人主場迎戰憑借米蘭德斯。梅裡達、普阿多分別建功,最終西班牙人2-0戰勝對手。此役中國球員武磊再度因傷無緣大名單。

第3分鐘,奧斯卡-希爾輕輕將球一踩,梅裡達帶球殺到禁區弧頂處直接起腳打門,皮球劃出一道弧線直接竄入球門左側,1-0,西班牙人取得夢幻開局。

第16分鐘,主裁判與梅倫多在禁區前沿撞在一起,隨后他吹停比賽,來到場邊接受隊醫的治療,好在並無大礙。

第43分鐘,恩巴爾巴主罰的前場左翼定位球擊中左側立柱彈出,皮球落到普阿多面前,后者跟進補射將球打進,西班牙人2-0領先結束上半場比賽。

易邊再戰,第57分鐘卡雷拉斯在接到德托馬斯的直塞后形成單刀,但射門被門將奧耶爾擋出。隨后梅倫多再傳給卡雷拉斯,后衛將球擋出,大衛-洛佩斯迎球抽射偏出球門。

第73分鐘,德托馬斯低射破門,但主裁判和VAR裁判組在溝通確認后認定德托馬斯在接球時處在越位位置,進球無效。最終,西班牙人2-0戰勝米蘭德斯。

西班牙人:13-迭戈-洛佩斯/27-奧斯卡-希爾,5-卡萊羅(56’6-尤易斯-洛佩斯),4-卡夫雷拉,3-佩德羅薩/14-梅倫多(70’10-達德爾),15-大衛-洛佩斯,8-梅裡達(85’26-洛薩諾),23-恩巴爾巴(70’19-巴迪略)/11-德托馬斯,9-普阿多(56’29-喬弗雷-卡雷拉斯)

米蘭德斯:13-勞爾-利佐因/21-萊蒂奇,5-維維安(81’4-貝羅卡爾),24-特裡格羅斯,2-卡洛斯-馬丁/36-巴勃羅-馬丁內斯,16-杰納諾,14-穆尼奧茲(62’8-卡巴列羅)/11-埃裡克,39-塞爾吉奧-莫雷諾(74’22-尼古拉斯-杰克遜),7-伊萬-馬丁(74’23-杜阿拉)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張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