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王上源世界波破門馬丁斯難救主 建業總比分2-1卓爾提前保級【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0月23日17:25

馬丁斯射門瞬間
馬丁斯射門瞬間

人民網北京10月23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10月23日15:30,2020賽季中超聯賽第16輪保級組,武漢卓爾與河南建業的次回合較量。上半場比賽,建業利用前場任意球,王上源轟出世界波直挂死角先拔頭籌,隨后舒尼奇頭球攻門高出,卓爾方面並沒有創造太多威脅進攻。易邊再戰,王智峰在出擊中受傷,董春雨替補出場,多拉多在受干擾情況下面對空門擊中立柱,最后時刻埃弗拉助攻馬丁斯破門,卓爾扳回一城。最終,河南建業1-1戰平武漢卓爾,總比分2-1戰勝武漢卓爾,提前保級成功。武漢卓爾則將在下一輪對陣廣州富力與青島黃海之間的負者。

比賽過程

第5分鐘,建業前場快速反擊,巴索戈妙傳給卡蘭加,后者突入禁區射門被防守球員封堵。

第9分鐘,卡蘭加后場搶斷后快速帶球反擊,隨后分給多拉多,但多拉多射門打的太正,被門將王智峰沒收。

第25分鐘,建業前場獲得任意球,王上源轟出世界波直挂死角破門!建業1-0卓爾!

第40分鐘,建業前場任意球形成頭球接力,舒尼奇頭球攻門頂高。

第42分鐘,卡蘭加帶球突破擺脫了卡裡索的防守,可惜最后傳球沒傳好。

第56分鐘,武漢卓爾右邊路傳中,董學升高高躍起頭球攻門高出。

第70分鐘,建業快速反擊,卡蘭加和巴索戈兩人踢出默契配合,巴索戈最后的射門王智峰扑出,但在這次扑救中王智峰受傷,被董春雨換下。

第77分鐘,巴普蒂斯唐橫傳給埃弗拉,后者突入禁區與周定洋發生身體接觸后倒地,但主裁判沒有判罰點球。

第78分鐘,建業快速反擊,多拉多妙傳卡蘭加,后者躺過出擊的門將,可惜最后面對空門竟然擊中門柱。

第85分鐘,馬丁斯前場拿球高速突入禁區,隨后右腳小角度射門打飛。

第93分鐘,埃弗拉分球給禁區內的馬丁斯,后者轉身破門扳回一城。卓爾1-1建業。

最終,建業1-1戰平卓爾,總比分2-1戰勝卓爾,提前保級成功。

雙方陣容

武漢卓爾首發(4-4-2):1-王智峰(U23 71' 16-董學春 )/15-明天、22-廖均健、30-卡裡索、3-劉毅/26-劉雲(58' 24-王凱)、18-宋志偉(58' 39-叢震(U23))、25-納霍爾(58' 32-馬丁斯)、17-埃弗拉/10-巴普蒂斯唐、31-董學升

河南建業首發(3-5-2):17-吳龑/6-王上源、11-柯釗、23-舒尼奇/27-牛梓屹(U21)、34-羅歆(90+2' 25-陳灝)、8-周定洋、28-馬興煜(86' 5-顧操)、7-卡蘭加(90+2' 20-馮博軒(U23))/9-多拉多、10-巴索戈(75' 30-鐘晉寶)  

分享到:
(責編:馬翼、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