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聯杯-萊諾送禮奧巴梅楊替補建功 阿森納2:1逆轉勝維也納快速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0月23日07:56

維也納隊員慶祝進球
維也納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0月23日電 北京時間10月23日凌晨0時55分,2020-2021賽季歐聯杯小組賽B組第1輪展開角逐,阿森納做客對陣維也納快速。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下半場,豐塔斯破門為維也納快速取得領先,隨后路易斯頭球破門幫助阿森納扳平比分,緊接著替補上場的奧巴梅揚打進一球,阿森納將比分反超。最終阿森納2-1逆轉擊敗維也納快速,槍手取得本賽季歐聯杯小組賽首勝。

第16分鐘,塞德裡克開出右路任意球至禁區內,后點大衛-路易斯小角度頭球攻門,球被門將扑出底線。

第19分鐘,阿拉塞禁區右側低平球橫傳到門前,前點裡茨麥爾跟進小角度低射,球被阿森納球員擋了一下后,再被門將萊諾扑出。

第27分鐘,維也納快速打出一次快速反擊,拉卡澤特前場中路回追防守的過程中鏟倒卡拉,拉卡澤特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張黃牌。

第34分鐘,托馬斯中場帶球突破,跑動當中手臂張開擊倒豐塔斯,托馬斯被主裁判出示一張黃牌。

第36分鐘,豐塔斯禁區正前沿拿球,連續擺脫后起腳打門,角度太正,球被門將萊諾沒收。

第38分鐘,阿森納中場送出長傳,拉卡澤特前插得球形成單刀,邊裁舉旗示意越位在先,但是在主裁判哨聲響起后,恩凱迪亞還補射了一腳,恩凱迪亞因此領到一張黃牌。

第43分鐘,烏爾曼前場左邊路橫傳到禁區內,卡拉前點領球轉身趟過路易斯后小角度低射打偏。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9分鐘,阿拉塞禁區右側得球后橫敲,豐塔斯前插到禁區中路抽射打高。

第51分鐘,萊諾在禁區右側底線前出球失誤,卡拉將萊諾的直傳球斷下,豐塔斯禁區左側得球后小角度低射破門,維也納快速1-0領先。

第59分鐘,萊諾禁區內出球再次出現失誤,球被豐塔斯斷下,豐塔斯帶球推進到禁區前沿后起腳打門,球被萊諾扑出底線。

第65分鐘,阿森納前場左路獲得任意球機會,奧巴梅揚主罰直接攻門打高。

第70分鐘,佩佩前場右路被裡茨麥爾撞倒在地,裡茨麥爾被出示一張黃牌,阿森納獲得任意球機會,佩佩主罰任意球挑傳至禁區內,路易斯高高躍起甩頭攻門頂進,1-1。

第73分鐘,維也納快速打出一次快速反擊,萊諾出擊到禁區外圍起腳解圍,但是萊諾將球踢在路易斯身上,隨后豐塔斯得球后起腳遠射打高。

第74分鐘,埃爾內尼禁區前沿送出直塞,貝萊林前插到禁區右側得球后,再將球橫敲到門前,奧巴梅揚跟進輕鬆推射破門,阿森納反超2-1。

第81分鐘,阿森納后場右路高空球長傳,拉卡澤特前插得球后形成單刀,拉卡澤特突破至禁區內,隨后將球回敲給佩佩,佩佩起腳兜射打高。全場比賽結束,阿森納2-1維也納快速。

雙方出場陣容:

維也納快速(3-4-3):1-斯特雷賓格/22-菲利普-斯托伊科維奇、20-霍夫曼、4-巴拉奇/36-阿拉塞(13-T-希克 79’)、39-柳比西奇、14-格拉霍瓦奇、31-烏爾曼/9-豐塔斯、8-裡茨麥爾(28-克納森穆勒 88’)、29-卡拉(32-北川航也 77’)

阿森納(4-4-2):1-萊諾/17-塞德裡克(2-貝萊林 61’)、23-大衛-路易斯、6-加布裡埃爾、31-科拉希納茨/19-尼古拉斯-佩佩(24-尼爾森 91’)、25-埃爾內尼、18-托馬斯、7-薩卡(3-蒂爾尼 83’)/9-拉卡澤特(28-威洛克 83’)、30-恩凱迪亞(14-奧巴梅揚 61’)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