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國射擊錦標賽飛碟項目開賽

劉揚濤、馬曉媛

2020年10月23日08:08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2020年全國射擊錦標賽飛碟項目開賽

  新華社太原10月22日電(記者劉揚濤、馬曉媛)22日,2020年全國射擊錦標賽(飛碟項目)暨奧運會初步隊伍選拔賽在山西省臨汾市正式開賽,來自全國22支代表隊的220名運動員將在這裡展開男女飛碟雙向、多向及多向混合團體等多個項目的爭奪。

  當日舉行了男、女飛碟雙向75靶資格賽,來自福建代表隊的吳亮亮以75中的成績暫時位列男子組第一名,江西隊的張冬蓮以74中暫時排名女子組第一。

  國家飛碟射擊隊領隊劉闖表示,這次比賽是繼全國飛碟射擊冠軍賽之后的第二場全國比賽。本次錦標賽涉及明年全運會的席位,也涉及下一步國家隊的選拔,每個項目將選拔6名運動員進入國家隊。希望全國各個單位的優秀選手能打出好的成績,最終能夠入選國家隊,備戰明年的東京奧運會。

  23日將進行男、女飛碟雙向資格賽50靶和決賽的比賽。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