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意甲-因西涅兄弟破門 那不勒斯2-1逆轉貝內文托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0月26日09:40

那不勒斯逆轉取勝
那不勒斯逆轉取勝

人民網北京10月26日電(袁無缺)北京時間25日晚,2020-21賽季意甲第5輪,那不勒斯客場挑戰升班馬貝內文托。因西涅兄弟同場競技並均為自家球隊取得入球。小因西涅率先為主隊破門,隨后大因西涅世界波扳平,佩塔尼亞一錘定音助那不勒斯全取三分。

第17分鐘,那不勒斯隊魯伊傳中,奧斯梅恩門前迎球墊射破門,但被主裁判判罰越位無效。

第30分鐘,貝內文托隊拉帕杜拉左肋下底回傳,小因西涅停球后抽射近門柱入網,貝內文托1-0領先那不勒斯。

第40分鐘,那不勒斯隊大因西涅左肋內切突施冷箭,門將將這次角度極為刁鑽的射門飛身扑出。

第44分鐘,那不勒斯右路開出角球,馬諾拉斯甩頭一蹭,皮球擊中橫梁下沿后彈出,隨后被后衛解圍。

第48分鐘,貝內文托后場盤帶被斷,大因西涅接搶斷球后閃出角度推入球門右下角,但裁判判罰大因西涅接球時已經越位,進球無效。

第60分鐘,那不勒斯右路開出戰術角球,大因西涅外圍起左腳圓月彎刀直挂橫梁下沿入網,那不勒斯1-1扳平貝內文托。

第67分鐘,那不勒斯隊波利塔諾右肋帶球趟入禁區后倒三角回傳,佩塔尼亞起腳推射近門柱入網,那不勒斯2-1反超貝內文托。

最終那不勒斯客場2-1逆轉貝內文托,五輪聯賽已取得四場勝利。

首發陣容:

貝內文托(4-3-3):1-蒙蒂波﹔3-萊蒂齊亞、5-卡爾迪羅拉、15-格裡克、18-弗隆(64’11-馬喬)﹔14-達博(63’16-因普羅塔)、28-斯基亞塔雷拉、29-約尼查﹔9-拉帕杜拉(63’25-薩烏)、17-卡普拉裡(53’13-圖亞)、19-R-因西涅(77’20-迪塞裡奧)

那不勒斯(4-2-3-1):1-梅雷特﹔6-魯伊、22-迪洛倫佐、26-庫裡巴利、44-馬諾拉斯﹔5-巴卡約科(74’4-德姆)、8-法比安﹔87’68-洛博特卡)、9-奧斯梅恩、11-洛薩諾(57’21-波利塔諾)、14-默滕斯(57’37-佩塔尼亞)﹔24-因西涅(87’31-古拉姆)

分享到:
(責編:袁無缺、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