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體大贏下中甲“京城德比”

鄧方佳

2020年10月26日08:59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北體大贏下中甲“京城德比”

  昨晚,2020賽季中甲聯賽第二階段第一輪迎來“京城德比”,北體大隊憑借閻相闖傳射建功、溫志豪頭球破門、黃威禁區內搶射得手,以3比0完勝北京人和隊,奪得保級路上的關鍵3分。

  上個周末,中甲聯賽第二階段全面打響,沖超組、兩個保級組共18支球隊正式開始為沖超和保級努力。其中,北體大隊和人和隊一同落位保級組1,雙方成為各自保級路上的競爭對手。昨晚的比賽,北體大隊一改第一階段的排兵布陣,首發陣容幾乎都是老將,此前出場次數不多的溫志豪、黃威均進入首發。人和隊出場陣容相對固定,蒂亞戈、靳輝皆首發出戰。

  比賽開場后,北體大隊非常主動,第22分鐘,閻相闖定位球助攻溫志豪頭球破門,北體大隊1比0領先。第32分鐘,人和隊萬厚良禁區前拉倒對手吃到紅牌,此后人和隊隻能以十人應戰。上半場補時第1分鐘,孟振傳中,閻相闖搶點破門,北體大隊兩球領先。下半時第54分鐘,北體大隊開出角球,黃威禁區內亂戰中射門得手,北體大隊3比0鎖定勝局。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