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瓦爾迪替補制勝拉卡澤特失良機 阿森納0:1負萊斯特城 【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0月26日08:02

萊斯特城隊員慶祝進球
萊斯特城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0月26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3時15分,2020-2021賽季英格蘭超級聯賽第6輪展開角逐,阿森納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萊斯特城。上半場,阿森納閃擊破門取得領先,但是扎卡被吹罰越位在先,進球無效。下半場替補上場的瓦爾迪打進制勝球,最終阿森納0-1不敵萊斯特城,槍手遭遇他們在2020年聯賽主場首敗。

第2分鐘,萊斯特城后場送出長傳,萊諾出擊到禁區外將球解圍,麥迪遜前場左路跟進起腳吊射空門打偏。

第4分鐘,塞瓦略斯開出左路角球至禁區內,拉卡澤特前點頭球后蹭,處在越位位置的扎卡在門線前干擾了一下,球擊中遠側立柱彈進網窩,邊裁舉旗示意扎卡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9分鐘,阿森納在禁區正前沿獲得任意球機會,扎卡主罰直接攻門,球打在人牆上彈出。

第11分鐘,路易斯中場送出長傳,貝萊林前插到禁區右側底線前得球后小角度打門,球被擋出底線。

第21分鐘,扎卡中場左路送出直傳,拉卡澤特反越位前插得球后,再回敲給跟上的薩卡,薩卡禁區左側起腳打門,球被門將舒梅切爾沒收。

第23分鐘,蒂爾尼前場左路高空球斜傳到禁區內,奧巴梅揚后點頭球攻門,門將舒梅切爾將球沒收。

第28分鐘,蒂爾尼前場左路高空球挑傳到禁區內,后點拉卡澤特頭球吊射,球被舒梅切爾沒收。

第29分鐘,蒂爾尼禁區左側底線前得球后橫傳到小禁區內,拉卡澤特甩頭攻門,球打在富克斯身上出了底線。

第40分鐘,托馬斯前場中路將球順給奧巴梅揚,奧巴梅揚禁區前沿得球后起腳抽射,球被擋出底線。

第42分鐘,塞瓦略斯前場右路高空球斜傳到禁區內,薩卡后點底線前得球后小角度低射打在邊網上。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9分鐘,路易斯因傷無法堅持比賽,穆斯塔菲替補出場。

第55分鐘,萊斯特城中場反搶得手,普萊特右路帶球突破到禁區前沿,再橫敲給麥迪遜,麥迪遜禁區正前沿起腳打門,球被阿森納球員擋出底線。

第56分鐘,萊斯特城禁區前沿獲得任意球機會,麥迪遜主罰直接攻門打高。第57分鐘,拉卡澤特前場撞倒埃文斯,拉卡澤特領到一張黃牌。

第80分鐘,蒂萊曼斯中場送出長傳,雲代爾迅速前插到禁區右側,將球橫傳到門前,瓦爾迪跟進頭球沖頂得手,萊斯特城1-0領先。

第93分鐘,萊斯特城前場左路送出直塞,瓦爾迪反越位前插到禁區左側形成單刀,面對門將萊諾,瓦爾迪小角度搓射,球被萊諾扑出底線。

全場比賽結束,阿森納0-1萊斯特城。

雙方出場陣容:

阿森納(4-3-3):1-萊諾/2-貝萊林、6-加布裡埃爾、23-路易斯(20-穆斯塔菲 48’)、3-蒂爾尼(30-恩凱迪亞 81’)/34-扎卡、18-托馬斯、8-塞瓦略斯/14-奧巴梅揚、9-拉卡澤特、7-薩卡(19-佩佩 65’)

萊斯特城(3-4-2-1):1-舒梅切爾/28-富克斯、3-弗法納、6-埃文斯/27-卡斯塔涅、24-南帕利斯-門迪、8-蒂萊曼斯、2-賈斯丁/26-普萊特(9-瓦爾迪 60’)、10-麥迪遜/15-哈維-巴恩斯(19-雲代爾 75’)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