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庫盧替補救主博努奇傷退 尤文圖斯 1:1平維羅納 【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0月26日08:08

維羅納隊員慶祝進球
維羅納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0月26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日凌晨3:45,2020-2021賽季意甲第5輪比賽的一場焦點大戰開打,意甲豪門尤文圖斯在主場對戰維羅納。上半場比賽,科利進球因為越位被吹,夸德拉多擊中橫梁,莫拉塔抽射打入一球,因為體毛越位被吹掉。下半場比賽,法維利進球,迪巴拉擊中橫梁,庫盧塞夫斯基左腳推射進球。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在主場1-1戰平維羅納。

第3分鐘,尤文獲得左側角球,角球開出,被維羅納后衛解圍。第5分鐘,迪巴拉在前場右側拿球突進,但是邊裁認為迪巴拉在接球的一瞬間越位。

第7分鐘,維羅納獲得禁區右側的任意球機會,任意球開到禁區內,引發門前混戰,塔梅澤想倒鉤,但是被拉比奧解圍。

第13分鐘,夸德拉多禁區右側踩單車過人,殺入禁區后再次踩單車過人后的直傳,皮球直接飛出底線。

第16分鐘,科利禁區中路的掃射得分,因為越位在先被吹。

第20分鐘,貝爾納代斯基得到直塞球,在禁區線上的遠射,皮球被門將扑出。

第21分鐘,尤文左側角球開到禁區中路,被解圍,迪巴拉禁區弧頂一腳抽射,沒有掌握好腳法,皮球高出橫梁。

第27分鐘,夸德拉多殺入禁區右側,倒三角傳中,迪巴拉一漏,達尼洛遠射,皮球高出橫梁。

第30分鐘,恩佩勒爾在禁區內左側得到傳中球,順勢一腳抽射,皮球偏出左側立柱。

第34分鐘,尤文禁區左側傳中,貝爾納代斯基與莫拉塔門前包抄,但是都沒有好的射門機會。

第37分鐘,莫拉塔禁區內右側底線附近傳中,皮球被門將得到。

第41分鐘,夸德拉多在禁區中路得到拉姆塞的傳中,起腳爆射,皮球擊中橫梁。

第45分鐘,夸德拉多直塞,莫拉塔插入禁區內挑射得分,但是經過視頻回放顯示,夸德拉多傳球一剎那,莫拉塔體毛越位,進球無效。

下半場比賽,雙方易邊再戰。第49分鐘,莫拉塔前場斷球,分給禁區前的迪巴拉,后者的一腳挑傳到左側,力量太大,貝爾納代斯基未能得到皮球。

第52分鐘,夸德拉多禁區右側45度傳中,被維羅納球員踢出禁區。第53分鐘,科利在禁區線上的爆射,皮球偏出右側立柱。

第58分鐘,貝爾納代斯基禁區內左側的傳中,被對方后衛解圍。

第60分鐘,扎卡尼在禁區前偏左側的斜塞,法維利禁區中路起腳推射,皮球入網,維羅納1-0尤文。

第65分鐘,迪巴拉主罰禁區右側任意球,任意球開到禁區中路,未能造成威脅。

第67分鐘,庫盧塞夫斯基禁區左側的傳中,被對方后衛解圍。第68分鐘,庫盧塞夫斯基禁區內左側閃開角度,左腳低射,皮球偏出。

第69分鐘,迪巴拉主罰禁區弧頂的任意球,任意球直接射門,皮球打在人牆上。

第73分鐘,莫拉塔禁區中路背身拿球后轉身抽射,皮球被門將沒收。

第74分鐘,博努奇受傷無法堅持,被弗拉博塔換下。第76分鐘,迪巴拉在禁區弧頂處的遠射,皮球擊中橫梁。

第77分鐘,庫盧塞夫斯基在禁區內右側拿球,內切后的左腳抽射,皮球入網,尤文1-1維羅納。

第80分鐘,迪巴拉禁區弧頂附近的遠射,皮球偏出右側立柱。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在主場1-1戰平維羅納。

雙方出場陣容:

尤文圖斯(3412):1-什琴斯尼/13-達尼洛、19-博努奇(74’38-弗拉博塔)、28-德米拉爾/16-夸德拉多、5-阿圖爾、25-拉比奧、33-貝爾納代斯基(61’44-庫盧塞夫斯基)/8-拉姆塞(90’40-弗裡奧尼)/10-迪巴拉、9-莫拉塔

維羅納(361):1-西爾維斯特裡/6-洛瓦托、17-塞切裡尼(55’23-馬尼亞尼)、33-恩佩勒爾/5-法勞尼、26-羅納爾多-維埃拉、61-塔梅澤(51’14-伊利奇)、8-拉佐維奇、90-科利、20-扎卡尼/29-卡利尼奇(55’11-法維利 62’16-特拉齊亞諾)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