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輪滑協會聘任王一博為“中國滑板運動推廣大使”

2020年10月26日09:4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簽約儀式現場 

人民網北京10月26日電 “中國滑板運動推廣大使”雲簽約儀式日前舉行。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輪滑部主任張娜代表中國輪滑協會與演員王一博簽約,正式聘請其擔任“中國滑板運動推廣大使”。

簽約現場,中國輪滑協會贈與王一博一塊印有中國滑板國家隊標志的紀念滑板,希望與王一博一道,見証國家隊運動員的進步和中國滑板事業的發展。

王一博成為中國滑板運動推廣大使 

據悉,2020全國滑板錦標賽及“滑板之王”線上賽即將拉開帷幕。該賽事擬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中國輪滑協會、江蘇省體育局共同主辦,中國移動咪咕公司作為戰略合作伙伴,將對賽事進行全程直播,這將是今年在國內舉辦的首場奧運積分賽。

滑板運動是極限運動的代表項目之一,是東京奧運會正式比賽項目。本次“中國滑板運動推廣大使”的簽約,也是滑板運動在中國發展的出圈之舉,相信將引領國內更多年輕人加入到滑板運動的行列中。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