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協:揚科維奇完成續約 繼續擔任U21國家隊主教練

2020年10月27日13:3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27日電 中國足協官網今日宣布,將繼續聘請塞爾維亞籍教練揚科維奇擔任U21國家隊主教練,並已於昨日在江蘇蘇州完成簽約。

完成續約后,揚科維奇表示:“很高興跟中國足協續約,一直都能感受到足協的信任和支持,續約表現出雙方目標一致。隊伍接下來有兩個大賽任務,U23亞洲杯和杭州亞運會。我很榮幸能參與到這兩個大賽的任務中。”

亞歷山大·揚科維奇,1972年5月6日出生於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曾效力於貝爾格萊德紅星(塞爾維亞)、ASC悉尼(澳大利亞)、AS瑟堡(法國)、FC波城(法國)等球隊,先后執教過塞爾維亞U21國家隊、貝爾格萊德紅星俱樂部、梅赫倫俱樂部、標准列日俱樂部等多支球隊,並獲得過塞爾維亞足協頒發的2011年塞爾維亞最有遠見教練獎。

2018年9月28日揚科維奇在京與中國足協完成簽約,出任中國U19(1999年齡段)國家隊黃隊主教練。2019年1月5日揚科維奇出任中國U20(1999年齡段)國家隊主教練。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