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伊布閃擊+點射+烏龍助攻 AC米蘭3:3平羅馬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0月27日08:11

雙方門前爭頂
雙方門前爭頂

人民網北京10月27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3時45分,2020-21賽季意甲聯賽第5輪的一場重頭戲在聖西羅大球場拉開帷幕,意甲領頭羊AC米蘭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羅馬。上半場比賽,伊布在第1分40秒就幫助米蘭取得夢幻開局,第14分鐘,哲科通過角球機會頭球將比分扳平。下半場比賽,第47分鐘,薩勒馬克爾斯打入一球再度將比分反超,隨后羅馬與米蘭各獲得一次點球機會,韋勒圖以及伊布一蹴而就,第84分鐘,羅馬再次通過角球機會,昆布拉墊射將比分扳平。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米蘭在主場以3-3的比分戰平羅馬。

第2分鐘,萊奧左路得球后挑傳入禁區,伊布機敏前插趕在昆布拉之前,將球碰入球門,1-0,米蘭取得夢幻開局。

第5分鐘,米蘭左側獲得任意球機會,恰爾汗奧盧罰入禁區,曼奇尼趕在伊布之前將球解圍出禁區。

第9分鐘,哲科前場接球帶球突破,底線附近內切准備起腳打門,皮球被克亞爾破壞出。

第14分鐘,米蘭左側角球罰入禁區,塔塔魯沙努出擊未能拿到皮球,哲科在門前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皮球飛入球網,1-1,羅馬將比分扳平。

第22分鐘,米蘭右路將球傳入禁區,伊布大禁區附近胸部做球,恰爾汗奧盧接球后直接起腳遠射,皮球被米蘭特倒地扑出。

第26分鐘,伊布禁區內腳后跟磕球,皮球打在昆布拉手上,裁判並沒有任何表示。

第29分鐘,恰爾汗奧盧禁區內回做,特奧外圍直接起腳遠射,皮球被對方防守球員碰出底線。

第31分鐘,佩萊格裡尼禁區前接球后直接起腳抽射,皮球被塔塔魯沙努擋出。

第30分鐘,恰爾汗奧盧左側角球罰入禁區,克亞爾后點頭球攻門,皮球打在右側立柱上彈出。

第35分鐘,恰爾汗奧盧中路直塞,特奧接球后准備起腳打門,邊裁舉旗示意越位在先。

第43分鐘,米蘭獲得前場任意球機會,恰爾汗奧盧直接起腳打門,米蘭特飛身將球扑出底線。

第40分鐘,萊奧帶球長驅直入后分球,特奧左路拿球后倒三角回做,對方防守球員將皮球破壞。半場比賽結束,米蘭1-1暫時戰平羅馬。

易邊再戰,第47分鐘,萊奧左路帶球突破,過掉對方防守球員后倒三角回做,薩勒馬克爾斯起腳推射,皮球應聲入網,2-1,米蘭再次取得領先。

第52分鐘,姆希塔良禁區左路接球后橫敲,哲科直接起腳打門,皮球飛出橫梁。第55分鐘,姆希塔良禁區內拿球后准備起腳打門,克亞爾將皮球解圍。

第58分鐘,恰爾汗奧盧大禁區弧頂處分球,薩勒馬克爾斯直接起腳打門,皮球被對方后衛封堵。第64分鐘,姆希塔良左路帶球突破后下底傳中,塔塔魯沙努倒地將皮球沒收。

第64分鐘,姆希塔良左路帶球突破后下底傳中,塔塔魯沙努倒地將皮球沒收。

第69分鐘,羅馬快開前場任意球,姆希塔良殺入禁區后起腳打門,佩德羅上搶准備補射,被本納賽爾放倒,裁判判罰點球。隨后,米蘭球員圍住裁判試圖申訴,萊奧也因此吃到了一張黃牌,裁判維持原判。12碼處,韋勒圖將皮球推射入左下角,2-2,羅馬再度扳平比分。

第76分鐘,恰爾汗奧盧在禁區內大力抽射,皮球被曼奇尼擋出。第78分鐘,皮奧利因為不滿裁判的判罰,被紅牌罰下。

隨后恰爾汗奧盧在禁區內被曼奇尼放倒,裁判果斷的判罰了點球,12碼處,伊布騙過對方門將,將球罰入球門,3-2,米蘭再次領先。

第84分鐘,羅馬左側角球罰入禁區,伊布前點解圍失誤,后點昆布拉凌空墊射,皮球飛入球網,3-3,羅馬追平比分。

第89分鐘,米蘭左側角球罰入禁區,凱西前點頭球攻門,米蘭特將球擋出。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米蘭在主場以3-3的比分戰平了羅馬,無緣5連勝。

雙方出場陣容:

AC米蘭(4-2-3-1):1-塔塔魯沙努/2-卡拉布裡亞、24-凱爾、13-羅馬尼奧利、19-特奧-埃爾南德斯/79-凱西、4-本納塞爾/56-薩勒馬克爾斯(72’33-克魯尼奇)、10-恰爾汗奧盧、17-拉斐爾-萊奧(72’7-卡斯蒂列霍)/11-伊布拉希莫維奇。

羅馬(3-4-3):83-米蘭特/3-伊巴涅斯、23-詹盧卡-曼奇尼、24-昆布拉/2-卡爾斯多普(66’33-布魯諾-佩雷斯)、17-韋勒圖(85’14-比利亞爾)、7-洛倫佐-佩萊格裡尼(75’4-克裡斯坦特)、37-斯皮納佐拉/11-佩德羅、77-姆希塔良、9-哲科。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