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綜合消息:上海力克山西 東莞輕取陝西

劉揚濤

2020年10月27日09:1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女籃綜合消息:上海力克山西 東莞輕取陝西

  新華社成都10月26日電(記者 劉揚濤)2020-2021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26日繼續展開第九輪的較量。在當天結束的3場比賽中,上海女籃83:79力克山西女籃,東莞女籃83:69輕取陝西女籃,福建女籃78:69戰勝天津女籃。

  上海隊與山西隊的比賽開始后,上海隊利用對手的失誤頻頻打出反擊,首節她們以34:20領先。次節上海隊主力球員潘雪梅受傷離場,山西隊趁亂打出一波反擊,憑借於東的連續三分球命中,她們將比分追至40:42。

  易邊再戰,上海隊一上來打出一波7:0的攻擊波,再次拉開比分,此后雙方陷入拉鋸戰,三節結束上海隊以65:59領先。末節開場后,山西隊在武桐桐的串聯帶領下一度追平比分,但在關鍵時刻她們出現了幾次致命失誤,上海隊則抓住了機會,一舉奠定勝局。

  數據方面,上海隊的李穎韻砍下全隊最高的22分和7個籃板,潘雪梅貢獻21分。山西隊這邊,武桐桐拿下24分,劉佳岑得到18分。

  東莞隊與陝西隊的比賽沒有太多懸念。面對戰績處於下風的對手,東莞隊率先發力,在攻防兩端打出強勢表現,首節就建立起25:12的領先。次節,東莞隊依然在攻守兩端壓制對手,牢牢佔據場上主動,半場結束她們已領先22分。眼看勝券在握,下半場東莞隊開始派遣替補鍛煉新人,陝西隊沒有放棄,依然奮力追趕,但始終無法扭轉戰局。

  此役,東莞隊12人上場且均有得分進賬,其中楊舒予拿下16分,張冬霞得到11分。陝西隊方面,於嘉芮得到15分,陳芯蕾得到12分。

  27日,WCBA將進行第九輪最后兩場的爭奪,新疆女籃將遭遇山東女籃,浙江女籃將與四川女籃展開較量。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