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伊布領跑意甲射手榜書寫傳奇

趙曉鬆

2020年10月28日08:55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39歲伊布領跑意甲射手榜書寫傳奇

  本報訊(記者 趙曉鬆)39歲的伊布拉希莫維奇繼續在意甲賽場上演老將傳奇。北京時間昨天凌晨,這名瑞典球星梅開二度,幫助AC米蘭隊在主場3比3戰平勁旅羅馬隊。

  本場比賽,伊布第2分鐘就反越位捅射破門,為球隊取得夢幻開局。第80分鐘,他再次罰入點球。盡管未能幫助球隊全取三分,但這場平局后米蘭隊仍然以2分優勢排名榜首,伊布也以6個進球領跑聯賽射手榜。值得一提的是,本賽季伊布僅在意甲出場3次,但每次都能交出梅開二度的答卷。賽后,伊布在個人社交媒體上晒出了自己慶祝進球的照片,並寫道:“這就是激情!”

  更讓人驚嘆的是,伊布9月底時確診為新冠肺炎,經過兩周隔離治療后立刻重返球場。並在復出之戰“米蘭德比”中,打進兩球,幫助球隊擊敗同城死敵國際米蘭隊。

  今年1月,伊布從美國洛杉磯銀河隊回歸AC米蘭隊后,21場意甲比賽中打入16球、助攻5次。除進球之外,伊布還給球隊帶來了新變化,老帥扎切羅尼如此評價:“伊布能做的不只是進球,還能幫助隊友快速成長,並且帶來了強大的精神力量,球隊遇到困難時,看到伊布,隊友們就踏實了。”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