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歐聯杯-波利塔諾世界波因西涅傷退 皇家社會0-1那不勒斯【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0月30日09:12

奧亞薩瓦爾屢失良機
奧亞薩瓦爾屢失良機

人民網北京10月30日電(袁無缺)北京時間今日凌晨,2020-21賽季歐聯杯小組賽F組第2輪展開較量,西甲領頭羊皇家社會主場對陣那不勒斯。因西涅傷退,波利塔諾世界波打破僵局,奧斯梅恩終場前染紅下場。

第7分鐘,皇家社會門將開球直接送到那不勒斯隊因西涅腳下,因西涅左路內切搓射遠門柱稍稍偏出。

第12分鐘,那不勒斯隊魯伊接隊友肋部直塞球挑射,皮球越過門將偏出遠門柱。

第21分鐘,那不勒斯隊長因西涅在無人逼搶的情況下受傷無法堅持比賽,被洛薩諾替換下場。

第54分鐘,那不勒斯隊波利塔諾禁區外圍大力抽射,皮球經折射后竄入球門右上角,那不勒斯1-0領先皇家社會。

第66分鐘,大衛席爾瓦禁區右肋接隊友挑傳,隨后低平球做回中路,波圖迎球怒射被門將從近門柱奮勇扑出。

第85分鐘,那不勒斯右肋獲得任意球,魯伊射門打滑,奧斯梅恩順勢將球頂入球網,但已處於越位位置,進球無效。

下半場補時第2分鐘,那不勒斯隊奧斯梅恩爭頭球時肘擊對方被裁判出示第2張黃牌下場。

最終那不勒斯憑借波利塔諾的世界波,1-0小勝皇家社會。雙方均積三分排在小組二三名。

首發陣容:

皇家社會(4-3-3):1-雷米羅﹔15-薩尼昂、18-格羅薩貝爾(79’22-瓦倫內切亞)、24-勒諾爾芒、20-蒙雷亞爾﹔8-梅裡諾(79’36-蘇比門迪)、21-大衛-席爾瓦、16-格瓦拉﹔19-伊薩克(67’9-何塞)、7-波圖(67’25-巴奧蒂斯塔)、10-奧亞薩瓦爾(86’14-古裡迪)

那不勒斯(4-2-3-1):25-奧斯皮納﹔6-魯伊、19-馬克西莫維奇、23-希薩伊、26-庫裡巴利﹔68-洛波特卡(61’14-默滕斯)、4-德默(89’8-法比安)﹔5-巴卡約科、21-波利塔諾(61’22-迪洛倫佐)、24-因西涅(22’11-洛薩諾)﹔37-佩塔尼亞(61’9-奧斯梅恩)

分享到:
(責編:袁無缺、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