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組委舉行入黨宣誓儀式

吳東

2020年10月30日08:08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北京冬奧組委舉行入黨宣誓儀式

  北京冬奧組委機關黨委昨天舉行新接收預備黨員入黨宣誓儀式,於朝輝等5名預備黨員面向黨旗進行庄嚴宣誓。秘書行政部、人力資源部、媒體運行部、張家口運行中心黨支部組織委員分別為預備黨員佩戴黨員徽章並贈送《黨章》,預備黨員、老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代表做了發言。

  隨著冬奧會籌辦工作進入場館化攻堅階段,任務更重、難度更大,對組委會每名黨員提出了更高標准和要求。機關黨委要求全體黨員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要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進一步提高能力素質,練就過硬本領﹔要立足本職崗位多做貢獻,爭當“冬奧先鋒”,帶頭踐行“五種精神”,為打造“五個一流”團隊貢獻力量,在籌辦一線用模范行動為黨旗增輝。

  與會人員表示,參加宣誓儀式使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進一步激發了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要在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籌辦工作中攻堅克難、無私奉獻,為舉辦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奧運盛會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向建黨100周年獻禮!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