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魯能加時賽進4球 總比分8-5勝華夏鎖定前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0月31日22:08

郭田雨與莫伊塞斯慶祝進球
郭田雨與莫伊塞斯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0月31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19點35分,2020賽季中超聯賽第二階段爭冠組5-8名排位賽次回合比賽繼續進行,山東魯能泰山對陣河北華夏幸福。上半場,莫伊塞斯單刀球破門,隨后,圖雷扳平比分﹔下半場,圖雷梅開二度,格德斯扳平。加時賽上半場,魯能5分鐘內連入3球,下半場華夏扳回一分,最后時刻,小將郭田雨頭槌破門。最終,魯能通過加時賽以6-3戰勝華夏,兩回合總比分8-5戰勝對手鎖定賽季前6。

第6分鐘,保利尼奧直塞,圖雷前插,好在韓镕澤與后衛一起合力化險為夷。1分鐘后,鮑亞雄出擊沒有碰到皮球被格德斯晃過,后者推射空門,潘喜明在門線將球解圍。

第19分鐘,莫伊塞斯上搶后形成單刀,面對出擊的門將將球打入球門右下角,魯能1-0取得領先。

第22分鐘,丁海峰左路傳中,劉軍帥擋了一下,圖雷禁區內搶在費萊尼前低射彈地后飛入網窩,華夏快速扳平比分。

第33分鐘,高拉特腳后跟回做,保利尼奧送出直塞,圖雷前插禁區內斜射,球從遠端門柱旁飛出底線。

第38分鐘,丁海峰受傷下場,姜文駿入替。第39分鐘,宋龍橫傳失誤,尹鴻博得球躲過劉軍帥的鏟球順勢送出直塞,圖雷殺入禁區后橫傳,鄭錚搶在高拉特前將球解圍。

第44分鐘,格德斯回傳,莫伊塞斯轉移到右路,段劉愚禁區內左腳兜射遠角偏出。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9分鐘,姜文駿左路傳中,前點的劉軍帥頭球解圍直上直下,韓镕澤棄門出擊搶在圖雷前將球打出禁區。

第54分鐘,王彤右路下底傳中,段劉愚得球回傳禁區邊緣,莫伊塞斯抽射打在后衛身上彈回。1分鐘后,費萊尼直塞,段劉愚得球分邊,蒿俊閔右路傳中,費萊尼頭球攻門高出橫梁。

第57分鐘,蒿俊閔左側角球開到后點,費萊尼頭球攻門,鮑亞雄門線上將球抱住。

第67分鐘,格德斯左路殺入禁區小角度直接打門,球打在鮑亞雄身上彈出底線。

第71分鐘,段劉愚右路傳中,替補出場的佩萊與費萊尼搶到一起,凌空墊射,球被門將沒收。

第72分鐘,保利尼奧直塞,高拉特得球再直塞,圖雷利用速度擺脫了劉軍帥形成單刀,面對出擊的韓镕澤推射得手,華夏2-1反超比分。

第78分鐘,蒿俊閔右路斜傳后點,費萊尼頭球擺渡到中路,王秋明中路頭球解圍卻頂給了小禁區線上的格德斯,后者輕鬆推射,將比分扳成2-2平。

第85分鐘,尹鴻博帶球突進到禁區前送出直塞,圖雷禁區內得球兜射,球擊中橫梁彈出,外圍華夏再得球,保利尼奧禁區弧頂連續調整后在蒿俊閔的封堵下,推射球門左下角,韓镕澤將球沒收。

傷停補時第2分鐘,蒿俊閔禁區前打門被后衛擋回,張弛斜傳,費萊尼無人盯防下頭球攻門,頂在立柱上彈回,佩萊補射偏出。

常規比賽時間結束,雙方踢成2-2平,兩回合4-4平,雙方進入到加時賽。

加時賽,全場第98分鐘,蒿俊閔手術刀般精准傳球撕開了華夏防線,段劉愚右路傳中,后點的格德斯輕鬆推射得分,魯能3-2再次取得領先。

2分鐘后,華夏防線突然集體愣神,段劉愚前插拿球晃開防守后左腳兜射建功,魯能4-2領先。

第103分鐘,段劉愚將球分向右邊,加時賽剛登場的齊天羽傳中,佩萊倚住后衛凌空抽射,球直挂網窩。魯能5-2鎖定勝局。

第108分鐘,羅森文右路直傳,圖雷前插后橫傳中路,高拉特直塞,剛剛上場的廖偉近距離打門,幫助華夏扳回一分。

第115分鐘,魯能左側角球開出,后點的郭田雨頭球建功。

最終,經過加時賽的爭奪,魯能6-3戰勝華夏,總比分8-5戰勝華夏晉級到下一輪5-6名的排位賽爭奪戰中。

雙方出場隊員:

山東魯能:18-韓镕澤﹔39-宋龍(74’13-張弛)、3-劉軍帥(74’11-劉洋)、5-鄭錚(90’28-陳科睿)、6-王彤﹔25-費萊尼、22-蒿俊閔(98’15-齊天羽)﹔17-吳興涵(59’9-佩萊)、10-莫伊塞斯、39-段劉愚(U23)(106’7-郭田雨(U23))﹔23-格德斯﹔

河北華夏幸福:30-鮑亞雄(U23)﹔32-丁海峰(38’26-姜文駿)、23-任航、37-潘喜明(89’29-陳曉)、2-張俊哲(89’27-劉徑(U23))﹔8-保利尼奧(107’25-廖偉(U23))、5-梅米舍維奇、15-王秋明(101’6-羅森文)、13-尹鴻博(101’20-高華澤(U23))﹔16-高拉特﹔11-圖雷﹔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