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楊世元羅競雙世界波吳曦建功 10人蘇寧2-1上港挺進決賽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1月02日18:05

蘇寧球員慶祝反超比分
蘇寧球員慶祝反超比分

人民網北京11月2日電 今日15:30,中超爭冠組展開一場半決賽,上海上港對陣江蘇蘇寧。上半場,李聖龍開場不久勾射破門被吹越位,楊世元遠射先拔頭籌,石柯破門也被吹越位,呂文君背后推搡田依濃吃到黃牌﹔下半場,阿不都海米提踩踏奧斯卡背部被紅牌罰下,奧斯卡傷退,吳曦挑射扳平比分。常規時間雙方戰成1-1平!隨后的加時賽,羅競轟進世界波反超比分!最終全場比賽結束,蘇寧2-1勝上港,兩回合3-2擊敗對手,挺進決賽!

第8分鐘,李聖龍前場中路直塞球,呂文君下底傳門前,李聖龍背身勾射破網!但經過VAR裁判確認,呂文君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17分鐘,蘇寧發動快速反擊,埃德爾中場直塞,特謝拉前插到禁區前沿射門,球沒打上力量,陳威將球抱入懷中!

第22分鐘,吉翔前場左路帶球突施冷箭,陳威倒地將球抱入懷中。

第24分鐘,穆伊前場左路起腳將球傳門前后點,門將顧超及時出擊,將球打出底線。

第25分鐘,穆伊前場右側任意球開到禁區,吳曦頭球解圍沒頂遠,楊世元在禁區前沿迎球凌空抽射,球進!上港1-0領先!

第30分鐘,奧斯卡前場任意球開到禁區,石柯中路頭球攻門入網。但隨后主裁判與VAR溝通后,確認石柯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37分鐘,上港后場發動快攻,呂文君前插從背后推搡並擊打田依濃,后者倒地不起,主裁判予以黃牌警告。VAR裁判提醒疑似有紅牌的暴力行為,主裁觀看VAR后維持原判,呂文君躲過一劫!

易邊再戰,第47分鐘,蘇寧球員下底傳門前,吉翔前點甩頭攻門,球稍稍頂高。

第55分鐘,阿不都海米提與奧斯卡拼搶時用腳踩踏后者背部,主裁判觀看VAR后,將阿不都海米提紅牌罰下。

第60分鐘,奧斯卡大腿疑似受傷,無法堅持比賽被蔡慧康換下。

第64分鐘,胡爾克、魏震將傅歡和呂文君換下。

第78分鐘,田依濃前場外圍射門,吳曦禁區內將球停下,起腳挑射球門遠角入網!蘇寧1-1扳平比分!

第84分鐘,桑蒂尼禁區內爭頂頭球,李聖龍背后起跳爭搶把前者推倒,但經過VAR裁判確認,認為沒有犯規,比賽繼續!

第88分鐘,特謝拉快速前插到禁區,門對后衛圍堵和門將出擊,后者輕巧挑射,球打在邊網上出了底線。

常規時間,雙方戰成1-1平,隨后進入加時賽!

加時賽上半場雙方比賽波瀾不驚。

下半場,第107分鐘,特謝拉前場中路拿球后腳跟輕輕一磕,羅競跟上大力轟門,世界波!球竄進球門右側死角!蘇寧2-1反超比分!

第115分鐘,顧超神勇的連續將楊世元和王燊超的精彩射門扑出!

最終全場比賽,比分沒有更改,江蘇蘇寧2-1擊敗上海上港,挺進決賽!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