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博格巴送點奧巴梅揚破門 曼聯0:1負阿森納 【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1月02日07:41

奧巴梅揚與隊友慶祝進球
奧巴梅揚與隊友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1月2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00時30分,2020-21賽季英超第七輪一場焦點大戰拉開帷幕,曼聯在老特拉福德迎戰。上半場比賽,第38分鐘,威廉射門擊中立柱,下半場比賽,博格巴在第67分鐘送點,奧巴梅揚在12碼處一蹴而就。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在主場以0-1的比分不敵阿森納。

第10分鐘,奧巴梅揚直塞球到禁區,托馬斯跟進分球,薩卡再傳中,但球被防守球員解圍。

第14分鐘,威廉直傳禁區右側,貝萊林跟進橫掃球到門前,奧巴梅揚倒地鏟射,未能碰到,皮球滑門而出。

第17分鐘,B費右路帶球推進前場送直傳打穿防線,格林伍德突入禁區護球回傳,但他越位在先了。

第21分鐘,蒂爾尼左路斜傳球到門前,威廉插上頭球攻門,德赫亞將皮球沒收。1分鐘后,曼聯快速反擊,拉什福德送出一腳低平球斜傳,禁區左側格林伍德跟進小角度推射,萊諾把球擋出。

第37分鐘,威廉分球,右側貝萊林挑傳禁區后點,奧巴梅揚停球橫敲門前,林德洛夫倒地一鏟將球踢走導致拉卡澤特踢空。

第38分鐘,阿森納前場搶斷,威廉斜塞禁區,奧巴梅揚回做,威廉跟上一腳抽射擊中橫梁彈出。

第42分鐘,曼聯長傳球送到禁區,拉什福德停球想要轉身,但他手球了。1分鐘后,貝萊林右路挑傳球到門前,薩卡搶點甩頭攻門,皮球稍稍高出橫梁。半場比賽結束,曼聯在主場以0-0的比分暫時戰平。

易邊再戰,第46分鐘,費爾南德斯禁區外圍拿球后起腳遠射,皮球打在加布裡埃爾頭上彈出。

第47分鐘,格林伍德右路拿球后殺入禁區,在對方防守球員面前,格林伍德回做,后插上的萬比薩卡起腳打門,皮球打在防守球員身上彈出底線。

第52分鐘,拉卡澤特在前場完成搶斷,直塞身前,奧巴梅揚直接起腳推射,皮球稍稍偏出右側立柱。

第55分鐘,盧克肖前場左側任意球罰入后點,馬奎爾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皮球稍稍偏出左側立柱。

第63分鐘,曼聯用馬蒂奇換下弗雷德。第66分鐘,蒂爾尼禁區前沿起腳遠射,皮球高出了橫梁。

第67分鐘,貝萊林在禁區內接到威廉的傳球,博格巴伸腿將其放倒,裁判判罰犯規,並指向了點球點。12碼處,奧巴梅揚推射右路,騙過了德赫亞之后將球送入球門,0-1,阿森納打破場上僵局。

第79分鐘,博格巴前場直塞,拉什福德接球后起腳遠射,皮球稍稍偏出橫梁。

第84分鐘,卡瓦尼拉邊后直塞,貝萊林趕在博格巴之前將皮球破壞。1分鐘后,馬蒂奇帶球殺入底線附近后被對方鏟倒,裁判並沒有任何表示。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在主場以0-1的比分不敵阿森納。

雙方出場陣容:

曼聯(4231):1-德赫亞/29-萬-比薩卡、2-林德洛夫、5-馬奎爾、23-盧克-肖/39-麥克托米奈、17-弗雷德(63’31-馬蒂奇)/11-格林伍德(74’7-卡瓦尼)、18-B費(74’34-范德貝克)、6-博格巴/10-拉什福德。

阿森納(343):1-萊諾/16-霍爾丁、6-加布裡埃爾、3-蒂爾尼/2-貝萊林、18-托馬斯、25-埃爾內尼、7-薩卡/12-威廉(85’15-奈爾斯)、9-拉卡澤特(76’30-恩凱蒂亞)、14-奧巴梅揚(86’20-穆斯塔菲)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