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全新子品牌TOREAD.X發布 開啟機能運動新時代

2020年11月04日10:3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11月3日晚,探路者攜全新子品牌——TOREAD.X,在北京摩卡藝術中心舉行發布會。探路者集團董事長兼總裁王靜、TOREAD.X主理人劉黎明以及新品牌設計師團隊現身活動現場。

TOREAD.X是探路者集團機能都市運動品牌,旨在打破傳統戶外與都市著裝之間的界限,將戶外裝備的功能性、科技性與潮流設計相融合,創造全新的生活⽅式。這是探路者集團的一次大膽突破,X代表未知與探索,意在鼓勵青年們豐富自身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TOREAD.X將全民健康生活作為其核心目標,鼎力打造適合各個場景的時尚裝備,運用科技讓戶外運動更加時尚化、娛樂化。為加強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交流,TOREAD.X為戶外運動提供最強保障,讓更多用戶體驗戶外運動的樂趣。

TOREAD·X希望通過都市時尚+戶外休閑的創新模式,用強大的戶外科技,為服裝賦予革新機能及個性元素﹔用功能性和時尚產品為城市達人提供無限穿搭可能性,化身都市中最潮的戶外青年,打造新一代青年人的穿著風向標。

TOREAD.X子品牌的發布,不僅為熱愛時尚的用戶提供更具設計感的產品,同時也是戶外科技在時尚領域的重新定義。中國民族戶外品牌,開啟機能運動新時代。

(責編:趙欣悅、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