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可期!恆大足校9小將陸續加盟歐洲俱樂部梯隊

2020年11月05日09:5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盧其、呂世豪租借加盟西班牙萊裡達俱樂部 恆大足校供圖

人民網北京11月5日電 近日,恆大足校02年齡段球員盧其、呂世豪抵達西班牙,正式租借至西班牙萊裡達體育足球俱樂部,將隨隊參加西班牙U19青年榮耀級聯賽。

萊裡達體育足球俱樂部成立於1939年,目前征戰西乙B聯賽,曾培養出大批優秀球員,巴薩中場大師布斯克茨就曾在此鍛煉成長。青年榮耀級聯賽是西班牙當地最高級別的青年聯賽,根據地區分為7個大組,萊裡達青年隊與巴塞羅那、西班牙人、薩拉戈薩、韋斯卡等知名俱樂部青年隊同處於第三組。

盧其在2019年恆大杯馬德裡足球冠軍賽上對陣巴列卡諾 恆大足校供圖

恆大此次外租的盧其司職后衛,技術全面,奔跑能力強,在恆大足校2012年建校時入學,並於2016年選派至恆大西班牙分校,今年入選恆大俱樂部梯隊,是恆大青訓自身培養出的首批球員。展望未來,盧其信心十足,表示要珍惜平台,努力把握機會。與盧其一同前往萊裡達的呂世豪司職前衛,意識出色,左右腳均衡,也曾在恆大西班牙分校留學,接受“恆大杯”國際足球冠軍賽和“恆大杯”馬德裡足球冠軍賽的多重淬煉。呂世豪希望借此次租借機會,更快地提升自己。

呂世豪在2019年恆大杯馬德裡足球冠軍賽上對陣赫塔菲 恆大足校供圖

據悉,盧其和呂世豪只是廣州恆大U18梯隊這波留洋輸送的開始。按照計劃,包括吳俊杰、盧其、呂世豪在內的9名球員,都將於近期奔赴歐洲俱樂部梯隊,去到足球強國深造學習,創下國內同一梯隊同時加入歐洲職業俱樂部梯隊的人數最多紀錄。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中國球員留洋,大多數是成年隊員,此次恆大9名青訓小將得以登陸西班牙職業梯隊,不僅是中國足球的第一次,也是恆大足校實施“請進來、走出去”青訓戰略的重大成效。

(責編:歐興榮、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