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哈蘭德雙響小阿扎爾破門 多特蒙德3:0客勝布魯日 【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1月05日08:32

比賽中
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11月5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4:00,歐冠聯賽小組賽第3輪,多特蒙德前往客場對陣布魯日。上半場,小阿扎爾為多特率先破門,哈蘭德梅開二度,半場多特3-0領先。下半場,取得領先的多特放慢節奏並保持領先優勢到終場,最終多特客場3-0輕鬆取勝。

第11分鐘,諾亞-朗接隊友左路挑傳起腳打門被封堵出去。第13分鐘,場上出現罕見受傷情況,主裁判斯科米納受傷無法堅持,第四官員佩裡克臨時上場執法。

第14分鐘,多特取得進球!德萊尼左路傳中,穆尼耶前點打門未果,跟進的小阿扎爾后點抽射得手,多特1-0領先!

第19分鐘,多特再度取得進球!左路角球機會,哈蘭德在混亂中頭球攻門被被扑,隨后他機敏補射得手,多特2-0!

第23分鐘,布魯日反擊機會,沃爾默右路打門被布爾基扑出,迪亞塔跟進的補射稍稍高出。第28分鐘,哈蘭德左路傳中,小阿扎爾弧頂位置凌空打門,皮球打得太正被門將穩穩拿到。

第30分鐘,多特擴大領先優勢!穆尼耶右路高速插上跟進傳中,哈蘭德門前將球輕鬆打進,多特3-0布魯日!

第39分鐘,布魯日左路禁區附近的推射稍稍偏出立柱。第第42分鐘,迪亞塔弧頂左路內切起腳打門,布爾基俯身將球抱住。上半場比賽結束,多特暫時3-0大比分領先。

下半場開始,第54分鐘,雷納禁區左下角橫傳中路,可惜無人包抄到位。第56分鐘,博納文圖爾禁區右路得球小角度打門被布爾基扑出。第60分鐘,哈蘭德禁區左下角跟進,在多人防守下晃開角度搓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65分鐘,沃爾默在右路制造險情,不過他面對布爾基的挑射被輕鬆拿到。第72分鐘,多特進行換人調整,德萊尼和布蘭特下場,換上羅伊斯和貝林厄姆。第75分鐘,哈蘭德左路倒三角傳中,小阿扎爾站位靠前沒能完成門前打門。

第84分鐘,本場比賽梅開二度的哈蘭德被換下,穆尼耶也被換下場,換上雷尼爾和莫雷。第88分鐘,布魯日定位球機會,施利維斯直接起腳打門偏出了不少。全場比賽結束,多特在半場提前結束懸念,最終以3-0的比分戰勝布魯日,取得小組賽兩連勝。

雙方出場陣容:

多特蒙德:1-布爾基、24-穆尼耶(第84分鐘2-莫雷)、16-阿坎吉、6-德萊尼(第72分鐘11-羅伊斯)、13-格雷羅、8-達胡德、28-維特塞爾、10-小阿扎爾、32-雷納(第77分鐘30-帕斯拉克)、19-布蘭特(第72分鐘22-貝林厄姆)、9-哈蘭德(第84分鐘20-雷尼爾)

布魯日:88-米尼奧萊、77-克靈頓-馬塔、5-科索諾、17-西蒙德利、11-迪亞塔、2-索博爾、25-沃爾默(第71分鐘3-巴蘭塔)、26-裡斯、20-瓦內肯(第85分鐘16-施利維斯)、10-諾亞-朗(第76分鐘90-德凱特萊爾)、42-博納文圖爾(第85分鐘9-科爾門奇克)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