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乒聯官宣:2020瑞典公開賽受疫情影響被迫取消

2020年11月05日08:5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5日電(趙欣悅) 11月4日,國際乒聯在官網宣布,原定於11月30日舉行的2020國際乒聯瑞典公開賽,因受新冠疫情影響,被迫取消。

國際乒聯表示,鑒於瑞典和歐洲其他地區新冠確診病例不斷增多,瑞典公共衛生機構實施了新的限制措施,2020國際乒聯瑞典國際公開賽也因此被取消。

瑞典乒協主席佩特拉·索林表示:“我們非常勇敢地嘗試在瑞典恢復國際乒乓球比賽,這項賽事也吸引了很多選手參賽報名。但是,我們必須始終將健康放在首位。隨著最近新冠病例的增加以及瑞典公共衛生局的新限制,盡管已經做了很多籌備工作,可惜仍然無法繼續舉辦這項賽事。我們希望能盡快在瑞典再次舉辦國際賽事,並歡迎瑞典國內外乒壇球星。我們將竭盡全力回歸賽場。”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