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與土豆集集團合作簽約

2020年11月06日21:1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發布會現場 主辦方供圖
發布會現場 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北京11月6日電 11月6日,土豆集集團&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簽約儀式新聞發布會在北京舉行。土豆集集團正式入駐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成為“體育·訓練局贊助商”“體育·訓練局國家隊運動員備戰保障產品”。

土豆集(內蒙古)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是專注於優質馬鈴薯及馬鈴薯加工類商品的制造商,集生產、加工、銷售於一體,是國內首家規范馬鈴薯品質標准化的企業。

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王國相在致辭中表示,此次土豆集集團被授予“體育·訓練局贊助商”榮譽,入駐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是對內蒙古馬鈴薯產品品質的高度認可,也是內蒙古傳統產業升級的又一成功案例,對內蒙古的優質農產品走向更廣闊的市場有著重要意義。

隨后,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副局長周秋瑞宣布土豆集集團正式入駐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成為“體育·訓練局贊助商”“體育·訓練局國家隊運動員備戰保障產品”,同時也表達了訓練局對運動員食品供應品質給予的高度關注和對土豆集集團產品品質的高度信任。

發布會上,中國農業大學食品科學與營養工程學院副教授、碩士研究生導師何計國,女排世界冠軍姚迪和業界代表進行了深度溝通與交流,解讀了馬鈴薯的營養價值以及對於人體的幫助,尤其是針對運動員的營養補給的作用。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