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聯杯-佩佩傳射威洛克破門+造烏龍 阿森納4:1勝莫爾德 【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1月06日09:03

阿森納隊員慶祝進球
阿森納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1月6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4時,2020-2021賽季歐聯杯小組賽B組第3輪展開角逐,阿森納坐鎮酋長球場迎戰挪威球隊莫爾德。上半場,埃林森破門為莫爾德首開紀錄,上半場補時階段,恩凱迪亞制造對方一記烏龍球,阿森納將比分扳平。下半場,威洛克也制造了一記烏龍球,阿森納將比分反超,隨后佩佩破門擴大領先優勢,下半場結束前佩佩助攻威洛克再進一球,最終阿森納4-1擊敗莫爾德,本輪結束后,阿森納繼續排名小組榜首。

第5分鐘,阿森納打出一次快速反擊,佩佩前場右路帶球突破到禁區前沿,隨后向禁區右側送出直塞,恩凱迪亞迅速前插起腳低射,球被出擊的門將擋了一下后奔向球門左下角,莫爾德后衛回追到門前將球解圍。第20分鐘,奈爾斯前場右邊路送出斜塞,威洛克前插到禁區右側底線前倒三角回敲,門將將球沒收。

第22分鐘,莫爾德組織起一起快速反擊,埃克倫中場得球后斜塞給禁區前沿的埃林森,埃林森稍作調整后突施冷箭,萊諾扑救不及,皮球竄入左下角網窩,莫爾德1-0領先。

第29分鐘,阿森納開出左路戰術角球,隨后橫傳到禁區內,威洛克前點頭球攻門,球到了禁區右側,莫爾德球員迅速將球解圍。

第34分鐘,威廉開出右路角球至禁區內,穆斯塔菲前點甩頭攻門頂偏。第38分鐘,威廉開出右路角球至禁區內,穆斯塔菲前點頭球沖頂,球偏出底線。

第43分鐘,佩佩禁區左側拿球,隨后低平球斜塞到門前,威洛克和恩凱迪亞同時包抄搶點,恩凱迪亞將球捅進網窩,但是邊裁舉旗示意威洛克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44分鐘,侯賽因禁區左側帶球下底后小角度低射,球被門將萊諾扑出底線。上半場補時階段,阿森納打出一次快速反擊,扎卡前場帶球向前,隨后直塞給到禁區右側的恩凱迪亞,恩凱迪亞再低平球橫敲,威洛克禁區中路包抄,莫爾德后衛海於根搶先將球封堵,但是海於根不慎將球擋進自家網窩,1-1。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7分鐘,莫爾德開出左路角球至禁區內,比約恩巴克后點頭球蹭了一下,球偏向遠側邊線。第51分鐘,阿森納開出左路戰術角球,威廉低平球斜傳到斜傳到禁區內,路易斯前點包抄墊射,球偏出底線。

第54分鐘,威洛克前場右路高空球橫傳到禁區內,門將在前點將球扑了一下,后點科拉希納茨無人盯防的情況下,直接推射打空門,但是科拉希納茨將球打飛。

第59分鐘,佩佩禁區弧頂拿球,稍作調整后起左腳打門,球被莫爾德球員擋出底線。

第62分鐘,威洛克大禁區線上拿球,與扎卡打出二過一配合,扎卡再挑傳到禁區右側,威洛克前插得球后再橫敲到門前,西尼安不慎將球碰進自家網窩,阿森納反超2-1。

第66分鐘,科拉希納茨前場左路高空球橫傳到禁區內,佩佩后點跟進迎球推射,球被門將沒收。第68分鐘,阿森納打出一次快速反擊,佩佩右路禁區前沿拿球,內切調整了兩步后兜射遠角打偏。

第69分鐘,恩凱迪亞前場左路帶球突破,隨后直塞給到禁區左側的薩卡,薩卡底線前倒三角回敲,后點佩佩跟進迎球低射破門,3-1。

第72分鐘,埃克倫前場左路接應隊友的回敲,稍作調整后起腳遠射,球被門將萊諾沒收。第79分鐘,威洛克禁區左側下底挑傳到中路,恩凱迪亞頭球沖頂,球偏出底線。

第81分鐘,塞德裡克禁區右側低平球斜塞,薩卡后點包抄推射,球擊中立柱彈出,隨后恩凱迪亞補射打進,但是邊裁舉旗示意薩卡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87分鐘,蒂爾尼前場左路低平球橫傳到禁區內,威洛克中路得球后轉身射門打偏。第88分鐘,佩佩禁區前沿拿球,向禁區中路送出直塞,威洛克前插得球后抽射破門,4-1。

全場比賽結束,阿森納4-1莫爾德。

雙方出場陣容:

阿森納(4-3-3):1-萊諾/15-奈爾斯(17-塞德裡克 64’)、23-大衛-路易斯、20-穆斯塔菲、31-科拉希納茨/8-塞瓦略斯(25-埃爾內尼 80’)、34-扎卡(3-蒂爾尼 80’)、28-威洛克/12-威廉(7-薩卡 64’)、30-恩凱迪亞、19-尼古拉斯-佩佩

莫爾德(4-3-3):1-林德/20-維恩戈、2-比約恩巴克、6-格雷格爾森(5-西尼安 46’)、28-海於根/16-侯賽因、17-奧斯內斯、7-埃克倫(22-布林伊爾德森 74’)/11-埃林森(9-莫斯特倫 86’)、99-奧莫伊胡安弗(10-詹姆斯 74’)、30-博利(14-克努特鬆 65’)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