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季軍爭奪戰:巴坎布池忠國破門 國安2-1上港佔先機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1月07日21:31

費爾南多和池忠國慶祝進球
費爾南多和池忠國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1月7日電 今晚19:35,中超季軍爭奪戰展開首回合較量,上海上港對陣北京國安。上半場,李可受傷被阿蘭換下,王剛禁區內助攻巴坎布先拔頭籌,郭全博多次上演神扑﹔下半場,陳威扑救脫手,池忠國門前補射再下一城,李聖龍在終場前頭球扳回一城。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國安2-1上港,搶佔先機!

開場第10分鐘,發生一個小花絮,巴坎布疑似內急跑回更衣室,不久后重新返回賽場。

第12分鐘,李可與傅歡在一次貼身拼搶中疑似受傷,之后無法堅持比賽,被阿蘭換下。

第22分鐘,巴坎布前場帶球突進左禁區,面對防守加速啟動下底小角度抽射,陳威用腳擋出,奧古斯托跟上補射打偏了。隨后邊裁舉旗,認為巴坎布之前接球有越位。

第26分鐘,張稀哲前場左路長傳球轉移到右禁區,王剛插上拿球背轉身將球一做,巴坎布跟上抽射破網!國安1-0領先!

第27分鐘,胡爾克前場中路遠距離拉杆爆射,球稍稍打偏。

第29分鐘,穆伊禁區弧頂將球分到右路,胡爾克拿球內切在禁區前沿拔腳怒射,郭全博單掌將球擋出底線。

第33分鐘,傅歡右路45度傳禁區,李聖龍后點插上頭球攻門被擋出,買提江跟上大力抽射,池忠國奮力堵搶眼。

第42分鐘,國安禁區內一片混戰,后衛解圍出現失誤,呂文君門前得球凌空抽射,郭全博再次神勇將球擋出。

易邊再戰,第50分鐘,阿蘭左路帶球殺進禁區抽射,陳威倒地扑救出現脫手,池忠國跟上補射破網!國安2-0領先!

第55分鐘,石柯在防守巴坎布時疑似拉傷,因無法堅持之后被魏震換下。

第65分鐘,張稀哲左路帶球嘗試一腳遠射,陳威穩穩的將球抱入懷中。

第70分鐘,奧古斯托右路拿球突進禁區后斜傳門前,巴坎布前點伸腳撞射沒能夠到球,后點的費爾南多跟上抽射打出底線!

第73分鐘,買提江左路吊傳禁區,混戰中球落到門前,賀慣在無人防守的情況下爆射如同解圍,發了一記高射炮,果然是后衛腳法!

第90分鐘,洛佩斯左路起球傳中,李聖龍在點球點附近甩頭攻門,球直接躥進右球門死角!上港追成1-2!

補時最后階段,奧古斯托起腳傳中被上港球員擋出,隨后擊中邊裁臉部,看著都痛。

雙方場上陣容

上港:12-陳威(U23)、4-王燊超、5-石柯(57`13-魏震(U23))、28-賀慣、23-傅歡、20-楊世元(57`15-林創益)、16-木熱合買提江(79`40-陳純新(U23))、11-呂文君(79`2-張衛)、14-李聖龍、19-穆伊、10-胡爾克(79`9-裡卡多-洛佩斯)

國安:25-郭全博(U23)、27-王剛、3-於洋、2-金玟哉、4-李磊、23-李可(15`19-阿蘭)、6-池忠國(80`26-呂鵬)、10-張稀哲、11-費爾南多、5-奧古斯托、17-巴坎布(75`20-王子銘)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