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國蹦床冠軍賽落幕 浙江陝西各奪兩金

鄭昕

2020年11月07日10:2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2020年全國蹦床冠軍賽落幕 浙江陝西各奪兩金

  新華社西安11月6日電(記者鄭昕)2020年全國蹦床冠軍賽6日晚在古城西安落幕,6個項目的金牌各有所屬,浙江隊與東道主陝西隊分別拿下兩項冠軍成為賽事贏家。

  在重頭戲男子個人比賽中,四屆世錦賽冠軍高磊在預賽的爆冷出局,讓對決在東道主選手周杰和山西隊董棟、徐瀟之間展開。以預賽第六名靠前出場的奧運冠軍老將董棟頂住壓力順利完成了17.80分的高難成套,最終以60.515分的成績贏下“秦晉大戰”。

  盡管在男子單人比賽中落敗,但周杰在其他項目上高奏凱歌。他先是與隊友合力以總分174.305分的成績獲得男團冠軍,又在男子雙人同步比賽克服支撐架傾斜的小故障,同搭檔符冰聯手后來居上,反超預賽第一的廉時棟/楊彥葦組合,以50.450分摘得金牌。

  “隊員們在家門口比賽,能控制住激動的心情把優勢保持到最后,這十分不容易。”陝西隊教練任釗在賽后告訴記者,隊員們此次超水平的發揮,為全隊進入備戰第十四屆全運會的關鍵階段開了一個好頭。

  女子單人項目預賽位列前兩名的朱雪瑩與范心怡先后出現失誤,“保送”福建選手林倩麒以56.995分的成績取得該項目金牌。

  盡管無緣單人項目獎牌,作為2018年青奧會蹦床冠軍,范心怡還是幫助浙江隊在女子雙人同步和團體比賽中拿到兩項冠軍。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