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家射擊隊簽約精准溫控科技贊助商

2020年11月08日10:4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8日電 11月6日,以“精准神槍手,暖心飛樂思——精准溫控科技”為主題的飛樂思“暖系列”攜手中國國家射擊隊簽約儀式在京舉行。

發布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發布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發布會現場,國家體育總局射擊射箭運動管理中心正式宣布廣東天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生活消費品品牌——飛樂思成為中國國家射擊隊贊助商。這預示雙方將在未來兩年的合作的全面啟動,飛樂思將通過其獨家的FLEXWARM精准溫控科技,賦能中國射擊隊備戰2020年開始征戰的各項國際大賽,助力中國射擊健兒在賽場上勇創佳績。

射擊奧運冠軍楊凌發言(主辦方供圖)

第十三屆全國政協教科衛體委員會副主任,中國奧委會副主席馮建中,國家體育總局射擊射箭運動管理中心主任梁純、副主任鄭立勛、以及兩屆射擊奧運冠軍楊凌、廣東天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高管出席了發布會。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