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萊萬傳射哈蘭德薩內破門 拜仁3:2客勝多特蒙德 【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1月08日09:16

哈蘭德射門
哈蘭德射門

人民網北京11月8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1:30,德甲第7輪迎來焦點戰,多特蒙德主場對陣拜仁慕尼黑。上半場,多特在臨近常規時間結束打進一球,補時階段拜仁扳平比分,半場結束雙方1-1戰平。下半場,萊萬為拜仁反超比分,最后階段薩內進球幾乎鎖定勝局,哈蘭德迅速扳回一城,不過依然無法改變比賽結果。最終拜仁在客場3-2戰勝多特蒙德,高居聯賽榜首。

第5分鐘,雷納左路得球后傳中被擋不遠,維特塞爾接格雷羅斷球直接遠射,皮球偏出底線。第10分鐘,多特反擊機會,穆尼耶右路傳中,諾伊爾出擊將球解圍。第14分鐘,拜仁右路角球開出被擋,隨后格雷茨卡接博阿滕挑傳頭球攻門,皮球被布爾基扑出。

第18分鐘,哈蘭德左路得球殺入禁區的打門沒有命中目標。第21分鐘,哈蘭德左路接雷納直塞球起腳推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線。

第24分鐘,拜仁打進一球但被判無效,萊萬中路接格納布裡左路傳中球鏟射入網,不過裁判認定越位在先,慢鏡頭回放萊萬躍越出一個肩膀。

第27分鐘,格雷茨卡禁區外直接起腳遠射,布爾基將球扑出了底線。第29分鐘,科曼接盧卡斯左路傳中頭球攻門,皮球被布爾基擋出。第34分鐘,場上出現了受傷情況,基米希在防守中從側后方放鏟哈蘭德,結果基米希自己在鏟球后受傷倒地,隨后被扶進了更衣室。

第38分鐘,科曼接穆勒右路傳中球頭球攻門,布爾基站位不錯將球拿到。第42分鐘,維特塞爾接桑喬傳中跟進的墊射稍稍偏出。第45分鐘,多特率先取得進球!格雷羅左路倒三角傳門前,羅伊斯輕鬆將球打進,多特1-0領先拜仁!

上半場補時階段,拜仁很快扳平比分!禁區外任意球機會,穆勒為阿拉巴架炮,后者直接起腳遠射,皮球飛入網窩!比分來到1-1平!

下半場開始,第49分鐘,拜仁再次取得進球!盧卡斯左路接球挑傳到禁區,萊萬跟進頭槌攻門命中,拜仁2-1實現反超!

第52分鐘,拜仁險些再入一球,穆勒送出妙傳,科曼得球后起腳遠射,皮球打中立柱。

第53分鐘,哈蘭德在對方防守之下突破到禁區,面對諾伊爾起腳打門擊中了邊網。第59分鐘,萊萬中路分球,科曼右側跟進傳到門前,布爾基將球拿到。第64分鐘,薩爾解圍出現失誤險些給多特進球機會,好在諾伊爾及時封堵雷納的打門。

第69分鐘,羅伊斯禁區得球擺脫之后起腳打門,皮球再度被諾伊爾拿到。

第76分鐘,格雷羅左路推進,維特塞爾左路得球傳中,諾伊爾出擊率先將球拿到。第80分鐘,拜仁擴大領先優勢!反擊機會萊萬得球后交給薩內,后者禁區內抽射命中,拜仁3-1多特!

第83分鐘,多特取得進球!格雷羅接羅伊斯傳球左腳挑傳,哈蘭德禁區前得球,突入禁區過掉諾伊爾打門命中,多特2-3拜仁,懸念再次回來!

第87分鐘,格雷羅左路再次送出挑傳,羅伊斯跟進得球的打門偏出了不少。第90分鐘,維特塞爾放倒哈維-馬丁內斯被出示黃牌一張。下半場補時階段,第93分鐘,托利索禁區中路打門被擋,隨后萊萬補射打到貝林厄姆身上入網,不過由於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最終,拜仁在客場3-2戰勝多特蒙德,萊萬本場再入一球。

雙方出場陣容:

多特蒙德:1-布爾基、24-穆尼耶、15-胡梅爾斯、16-阿坎吉、13-格雷羅、6-德萊尼(第60分鐘22-貝林厄姆)、28-維特塞爾、7-桑喬(第70分鐘10-小阿扎爾)、32-雷納(第70分鐘19-布蘭特)、11-羅伊斯、9-哈蘭德

拜仁慕尼黑:1-諾伊爾、20-薩爾、17-博阿滕(第70分鐘8-哈維-馬丁內斯)、27-阿拉巴、21-盧卡斯-埃爾南德斯、6-基米希(第37分鐘24-托利索)、18-格雷茨卡、25-穆勒、7-格納布裡、29-科曼(第69分鐘10-薩內)、9-萊萬多夫斯基

雙方技術統計: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