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綜合:拜仁贏得“國家德比” 萊比錫升至第二

魏頎

2020年11月08日14:0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德甲綜合:拜仁贏得“國家德比” 萊比錫升至第二

  新華社柏林11月7日電(魏頎)德甲聯賽第七輪7日展開6場較量,拜仁做客多特蒙德,3:2贏得兩隊之間第103次“國家德比”。萊比錫主場3:0穩穩戰勝弗賴堡,排名升至積分榜第二。

  拜仁和多特蒙德聯袂上演了一場高水平的比賽。第24分鐘,萊萬門前鏟射入網,但被判越位在先進球無效。第34分鐘,拜仁中場大將基米希受傷,提前告別比賽。上半時末尾,多特蒙德的羅伊斯在第45分鐘接格雷羅左路低平球傳中,直接大力推射率先破門。補時階段第四分鐘,阿拉巴主罰任意球,皮球打在多特蒙德后衛默尼耶背部,變線后飛入球門。上半時雙方1:1戰平。

  下半場剛開始3分鐘,萊萬搶在胡梅爾斯之前頭球攻門得手,拜仁領先。第80分鐘,此前不久替補上場的薩內在反擊機會中左腳勁射破網,拜仁擴大領先優勢。3分鐘后,格雷羅高球直傳越過拜仁后衛線,哈蘭德前插拿球,晃過門將諾伊爾后扳回一球。多特蒙德在比賽最后時段全力進攻,羅伊斯一次極具威脅的禁區內射門高出,最終多特未能扭轉敗局。

  剛剛在周中歐冠小組賽中擊敗巴黎聖日耳曼的萊比錫繼續展現良好的狀態,3球完勝排名靠后的弗賴堡。第26分鐘,中后衛科內特在任意球機會中門前搶射得分。第70分鐘,薩比策主罰點球命中將比分擴大。比賽即將結束之際,安赫利尼奧一記25米開外的任意球直接飛入球門。萊比錫排名上升一位至第二,落后拜仁2分。

  美因茨和沙爾克04分列聯賽倒數第一和第二,這對“難兄難弟”之間的較量以2:2告終。斯圖加特主場迎戰法蘭克福,在第37分鐘就以2:0領先,但下半場法蘭克福發力,在15分鐘內連入兩球,最終雙方2:2握手言和。

  同日,迄今為止僅在聯賽第一輪告負的柏林聯合5:0大勝比勒費爾德,在最近2輪連勝后排名升至第四。柏林赫塔在連續5輪未嘗勝績后終於全取3分,客場3:0戰勝奧格斯堡。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