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水韻江蘇”賽艇嘉年華圓滿舉行

2020年11月09日19:5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開幕式現場 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北京11月9日電 11月7日,2020“水韻江蘇”賽艇嘉年華在江蘇省常熟市昆承湖圓滿舉行。

本次比賽為期兩天,設置了專業組、大師組、環湖組三個項目,每個項目又分為男子雙人雙槳賽艇比賽、男子四人雙槳賽艇比賽、男子八人雙槳賽艇比賽、女子雙人雙槳賽艇比賽、女子四人雙槳賽艇比賽、女子八人雙槳賽艇比賽等25個小項目。

比賽現場 主辦方供圖

比賽吸引了來自江蘇各市縣以及周邊省市的賽艇選手和愛好者共300多賽艇運動健兒參加。大家在美麗的昆承湖上,用力量和速度演繹賽艇的運動魅力,用動感和激情體驗快樂的城市活力。

本次賽事的舉辦旨在更好的推動全民健身,提升城市能級,通過水上系列賽事的舉辦,進一步打造常熟城市名片,展示城市形象,通過大眾化的水上運動賽事培訓,組織和選拔,為江蘇省的專業水上運動隊提供更多可供培養的專業體育儲備人才。

此次比賽由江蘇省水上運動管理中心、常熟市人民政府主辦,常熟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常熟市文體廣電和旅游局、常熟市東南街道辦事處承辦。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