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薩拉赫點射熱蘇斯破門德布勞內失點 曼城1:1平利物浦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1月09日08:03

薩拉赫與隊友慶祝進球
薩拉赫與隊友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1月9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0點30分,2020-2021賽季英超聯賽第八輪迎來一場焦點戰役,曼城坐鎮主場對陣紅軍利物浦。上半場沃克撞倒馬內被判罰點球,薩拉赫主罰命中。隨后德布勞內助攻熱蘇斯禁區內捅射扳平比分。丁丁傳中造成戈麥斯手球,主裁判通過VAR判罰點球,不過德布勞內主罰偏出。下半場兩隊創造了一些機會,但是都沒有把握住,最終曼城在主場和利物浦戰成1-1平。

第2分鐘,菲爾米諾反越位成功接隊友傳球,准備過掉埃德森時被對方碰了一下帶出底線。第12分鐘,馬內禁區內突破的時候和沃克相撞倒地,主裁判判罰點球,薩拉赫主罰成功命中,利物浦1-0。

第18分鐘,亨德森禁區外圍一腳遠射打偏。第25分鐘,曼城前場搶斷成功,德布勞內低平球傳中,斯特林停球后射門被阿利鬆扑出。

第31分鐘,德布勞內直塞,熱蘇斯禁區內連停帶過晃過阿諾德,趕在馬蒂普封堵前捅射破門,曼城1-1。

一分鐘后,京多安傳球,德布勞內禁區外暴力低射稍稍偏出。

第35分鐘,若塔大禁區線附近覓得機會,不過葡萄牙人的射門偏出。第39分鐘,德布勞內右路傳中擊中戈麥斯手臂,主裁判通過觀看VAR后判罰點球,丁丁主罰射偏。

第43分鐘,利物浦反擊,薩拉赫直塞,阿諾德飛速插上勁射被埃德森扑了一下,隨后巴西門將很快將球控制住。

第45分鐘,利物浦獲得一個位置不錯的任意球,阿諾德射門高出。上半場結束,曼城和利物浦暫時戰成1-1平。

第49分鐘,薩拉赫內切后射門變線被埃德森扑出,若塔第二點調整后射門又被埃德森扑住。

第54分鐘,坎塞洛左路內切傳中,熱蘇斯頭球攻門偏出。

一分鐘后,馬內傳球,菲爾米諾右腳兜射偏出。第56分鐘,熱蘇斯傳球,德布勞內禁區外遠射稍稍高出。第62分鐘,阿諾德因傷被米爾納替換下場。

全場比賽結束,曼城和利物浦最終戰成1-1的平局。

雙方出場陣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3-魯本-迪亞斯、14-拉波爾特、27-坎塞洛/8-京多安、16-羅德裡、17-德布勞內/21-費蘭-托雷斯(60’20-貝爾納多-席爾瓦)、9-熱蘇斯、7-斯特林

利物浦(4231):1-阿利鬆/66-阿諾德(62’7-米爾納)、12-喬-戈麥斯、32-馬蒂普、26-羅伯遜/14-亨德森、5-維納爾杜姆/11-薩拉赫、20-迪奧戈-若塔、10-馬內/9-菲爾米諾(59’23-沙奇裡)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