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伊布失點+補時絕平凱西造烏龍 AC米蘭2:2平維羅納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1月09日08:53

雙方在禁區內混戰
雙方在禁區內混戰

人民網北京11月9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3時45分,2020-21賽季意甲聯賽第7輪一場焦點大戰拉開帷幕,AC米蘭坐鎮主場聖西羅球場迎戰維羅納。上半場比賽,第6分鐘,巴拉克在門前補射得手幫助維羅納反客為主,第19分鐘,卡拉布裡亞不幸打入烏龍球,第27分鐘,凱西門前包抄幫助米蘭扳回一城。下半場比賽,第65分鐘,凱西造點,伊布12碼處罰球高出橫梁。傷停補時第3分鐘,伊布打入絕平進球。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米蘭在主場以2-2的比分艱難戰平了維羅納。

第5分鐘,扎卡尼左路突破過掉卡拉布裡亞之后倒三角回傳,卡利尼奇門前捅射,皮球被多納魯馬扑出底線。隨后,維羅納左側角球罰入禁區,塞切裡尼搶到第一落點頭球攻門,皮球打在橫梁上彈出,巴拉克門前包抄補射得手,0-1,維羅納反客為主打破場上僵局。

第8分鐘,伊布前場分球至弧頂處,薩勒馬克斯接球后直接起腳遠射,皮球被西爾維斯特裡扑出。

第12分鐘,萊奧前場分球至禁區左側,恰爾汗奧盧連續擺脫之后橫掃門前,伊布等攻擊手並未包抄到位。

第19分鐘,維羅納左側任意球罰入禁區,加比亞一點解圍出禁區,扎卡尼接球后起腳遠射,卡拉布裡亞伸腿將球擋進了自家大門,0-2,維羅納擴大領先優勢。

第22分鐘,扎卡尼任意球直接起腳遠射,皮球被克亞爾頭球擋出。

第23分鐘,萊奧前場帶球突破,進入射程后直接起腳打門,皮球打在防守球員身上發生了一個折射,西爾維斯特裡飛身將皮球托出底線。

第26分鐘,萊奧大禁區前沿直接起腳打門,皮球偏出了右側立柱。

第27分鐘,薩勒馬克斯右路突破后傳球至禁區,凱西后插上起腳捅射,皮球擊中對方防守球員后,緩緩飛入球門,1-2,米蘭扳回一城。

第30分鐘,薩勒馬克斯禁區內調整后倒三角回做,特奧門前近距離面對西爾維斯特裡起腳推射,皮球被擋出。

第34分鐘,伊布前場任意球罰入禁區,克亞爾搶到第一落點頭球后蹭,皮球稍稍高出橫梁。

第44分鐘,伊布前場分球至身側,恰爾汗奧盧弧頂位置起腳射門,皮球打在防守球員身上出了底線。半場比賽結束,米蘭在主場以1-2的比分暫時落后。

易邊再戰,第50分鐘,恰爾汗奧盧禁區前沿分球,本納賽爾弧頂處推射,皮球稍稍偏出了左側立柱。

第51分鐘,恰爾汗奧盧禁區線上分球,凱西直接起腳遠射,對方門將將球擋出,恰爾汗奧盧上前倒地補射,皮球飛入球網。不過裁判哨響,恰爾汗奧盧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57分鐘,恰爾汗奧盧前場任意球罰入禁區,后點巴拉克趕在伊布之前將皮球破壞出底線。

第58分鐘,米蘭左側角球罰入禁區,恰爾汗奧盧大禁區弧頂處起腳遠射,萊昂在頭球攻門並沒有形成太大的威脅。第64分鐘,雷比奇前場直塞,特奧前插接球后起腳打門,皮球被西爾維斯特裡扑出底線。

第65分鐘,洛瓦托在禁區內放倒了凱西,裁判果斷判罰了點球,12碼處,伊布起腳打門高出了橫梁。

第67分鐘,恰爾汗奧盧右側角球罰入禁區,伊布頭球攻門,皮球高出了橫梁。

第70分鐘,卡拉布裡亞右側傳中,伊布搶到第一落點頭球攻門,皮球高出了橫梁。

第76分鐘,恰爾汗奧盧弧頂處分球,伊布搶點后墊射,皮球被擋出底線。隨后,米蘭右側角球發出,伊布禁區內頭球攻門,皮球砸在了門框上。

第87分鐘,特奧左路突破后找到禁區內的凱西,后者倒三角回做,皮球打在防守球員身上彈出。

第88分鐘,雷比奇左路傳中,伊布扛住兩名防守球員頭球擺渡,卡拉布裡亞掃射入網。VAR視頻裁判介入后,吹罰伊布在擺渡時有手球動作,進球無效。

傷停補時第3分鐘,伊布先是在禁區內停球射門,皮球被西爾維斯特裡扑出,迪亞斯接球后再度吊入禁區,伊布頭球攻門,皮球飛入球門左上角,2-2,米蘭最后時刻扳平比分。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米蘭在主場以2-2的比分戰平維羅納。

雙方出場陣容:

AC米蘭首發(4-2-3-1):99-多納魯馬/2-卡拉布裡亞、24-克亞爾、46-加比亞、19-特奧/79-凱西、4-本納賽爾/56-薩勒馬克斯(45’12-雷比奇)、10-恰爾汗奧盧(87’15-海於格)、17-萊奧(78’21-迪亞斯)/9-伊布

維羅納首發(3-4-3):1-西爾維斯特裡/6-洛瓦托、23-馬格納尼(73’15-岑汀)、17-塞切裡尼/8-拉佐維奇、27-戴維多維茨(64’61-塔梅澤)、14-伊利奇(69’13-烏多吉)、3-迪馬爾科/7-巴拉克、20-扎卡尼、29-卡利尼奇(64’90-科利)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