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夢面對黑馬信心十足 贏在困難准備很充分

2020年11月09日22:3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威海11月9日電(記者 趙欣悅) 11月9日晚,乒乓球女子世界杯結束了1/4決賽的較量。頭號種子陳夢以4-0擊敗了美國選手張安,挺進四強。

陳夢此前沒有與張安交過手,對方此前又爆冷戰勝了馮天薇,所以陳夢對這場比賽格外重視,她表示:“自己賽前准備得很充分,我沒有跟她打過,所以要比其他老對手更要重視。她每次世界杯的狀態都不錯,上屆還擊敗平野美宇闖入四強,我做好了充足的困難准備。”

盡管陳夢4-0取勝,但過程打的並不輕鬆,前兩局陳夢都是開局落后,“第一局上來打的比較緊,也算比較正常吧,后邊的比賽越打越好。第四局,自己也受到了很強的沖擊,但是打到9比9這種關鍵分時,自己還是能夠穩住心態,比較有信心。”

談及自己目前的狀態,陳夢坦言一場比一場好,“已經漸入佳境了吧,明天半決賽還是要力爭去拼,畢竟到了這個程度,所有對手的狀態也都打出來了。”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