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UNI-T人民電競超級聯賽-王者榮耀挑戰賽七強誕生

2020年11月09日14:2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11月7日至8日,由長安UNI-T聯合人民電競打造的人民電競超級聯賽-王者榮耀挑戰賽,落下了第三階段分戰區決賽的帷幕,全國7強已經誕生。長安汽車UNI-T天生王者,自有引力,與中國的“召喚師”們一同吶喊助威,打造屬於這個時代的王者舞台,並以不斷向上的“引力”精神譜寫全新的王者傳奇。

七強誕生 王者爭霸賽況再升級

長安UNI-T人民電競超級聯賽-王者榮耀挑戰賽自招募以來,便得到了廣大電競愛好者的關注,15天內,收到來自28個省市、38個城市、超過600支戰隊報名城市海選賽的信息,讓電競戰火燃遍全國。經過層層競技角逐,來自西南賽區、西北賽區、東北賽區、華北賽區、華南賽區、華中賽區、華東賽區的七大賽區戰隊一路浴血厮殺而來,共有七支戰隊帶著榮耀與夢想挺進全國半決賽。七支戰隊分別是:重慶凌競戰隊、蘭州DS戰隊、沈陽DT榮耀戰隊、石家庄1戰隊、南昌NLG戰隊、濟南SVG戰隊和蘇州NCR戰隊。

此次參加比賽的戰隊之中臥虎藏龍,比賽現場各支隊伍都展現出了非常高的技術水平。能在家門口看比賽,對於粉絲來說是一件幸福的事。在一旁觀戰的一位王者榮耀業余玩家直言:“我玩王者榮耀好幾年了,成為一名職業的電競選手一直是我的夢想。今天來到這裡是為朋友加油的。我的戰隊沒有發揮好,提前出局了,但是,我們絕不放棄,越戰越勇,如果還有第二屆比賽,我還會報名參加。”

王者助陣 UNI-T開啟 “破圈”之戰

作為長安UNI序列的首款新車,UNI-T同樣擁有不斷向上,拼搏進取的競技基因。以其全新的設計語言,全新的智能車機系統,全新的藍鯨動力和平台架構打破陳規,用想象力解密未來汽車和汽車未來的密碼,開啟了不斷向上探索之路。

其獨創的美學方式,第一醒目的就是辨識度超高的無邊界前格柵設計。長安UNI-T前臉精確排布150顆菱形元素,創造了一種無限延伸、不斷融合的獨特意象,釋放出未來科技之光,賦予我們無窮的探索力量。

與此同時,長安UNI-T搭載了長安藍鯨動力體系下最新的藍鯨NE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熱效率高達40%。在此動力基礎之上,再搭配綜合傳動效率高達94.3%的藍鯨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器,可以迅捷響應、無感切換,使得車輛對駕駛員的一切操作的適應能力快、穩、准,這種人車合一的駕駛感受,就如同同團戰時候默契的隊友。

此次大賽,長安UNI-T正是切中了都市青年群體的內心,看到了一個值得深耕的文化圈層——電競,從自身的品牌理念出發,結合長安UNI-T"自有引力"的獨特態度,開啟了一次品牌營銷破圈升級戰。

攜手最具專業性的人民電競超級聯賽,邀請擁有眾多粉絲的明星戰隊武漢eStarPro加盟比賽,作為王者榮耀首屈一指的頂尖力量以其團結剛毅的隊風深受廣大電競粉絲的喜愛。此次正是看中了電競的影響力,以及其粉絲和品牌受眾的交集和理念的一致性,不斷給長安UNI-T注入年輕化基因的同時,進一步深化年輕圈層認知,打通汽車圈層與電競圈層的壁壘,打造了一場破次元壁的出圈刷屏。

比賽升溫 七強爭奪明星戰隊挑戰權

11月14日至15日,人民電競超級聯賽-王者榮耀挑戰賽將進入第四階段——全國半決賽,全國七強戰隊將通過殘酷厮殺,產生全國兩強戰隊,最終於11月26日的全國總決賽中,爭奪全國總冠軍——UNI王者戰隊,贏取UNI王者戰車使用權。

此次比賽得到人民電競超級聯賽的全方位加持,從城市海選賽到全國半決賽、再到全國總決賽,平台將聯合眾多國內知名直播平台進行比賽直播。同時,總決賽現場,明星戰隊武漢eStarPro將親臨現場與總冠軍戰隊上演一場高能熱血的“王者之爭”。

不可否認,長安UNI-T人民電競超級聯賽-王者榮耀挑戰賽,不僅打造了一場最具權威性與公平性的全民電競盛宴,而且志在以“未來科技量產者”姿態,引領年輕族群開啟了一種未來都市生活方式,盡顯當代年輕人的風採。

(注:此文屬於人民電競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楊喬棟、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