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體育總局簽約運動員備戰保障產品 助力體育健兒再創輝煌

2020年11月11日14:5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11日電(郝帥)11月10日,北京聖澤天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與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正式簽約並開啟深度合作。其旗下群島海參被授予“體育﹒訓練局國家隊運動員備戰保障產品”,持續助力中國的體育健兒再創輝煌。

發布會上,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副局長孫曉曄表示,此次合作意義深遠,正是因為有眾多像群島海參這樣的優秀品牌的支持,我國體育健兒的飲食營養和安全才能獲得進一步保障。

女排奧運冠軍趙蕊蕊、楊昊、張娜為群島海參授權(主辦方供圖)

女排奧運冠軍趙蕊蕊、楊昊、張娜在活動中表示,非常感謝群島海參對中國女排和中國體育健兒的支持,“女排精神”不只是口號,而是行動、力量和能力,是在持之以恆的訓練比賽中奮斗出來,歷練出來的,凝聚出來的。企業做產品也是一樣,將"女排精神"融入到企業文化和產品研發中,才能打造出優質的產品。

值得一提的是,雙方此次合作,不僅在品牌產品方面達成合作,還將在產品研發、健康項目孵化、社會公益等多方面達成共識,共同探索開發健康運動食品,為國家體育事業和全民健康產業注入新的活力。

(責編:郝帥、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