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埃德爾世界波特謝拉破門 蘇寧2-1恆大奪隊史首個中超冠軍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1月12日21:44

江蘇蘇寧隊員捧起隊史首個中超冠軍獎杯
江蘇蘇寧隊員捧起隊史首個中超冠軍獎杯

人民網北京11月12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2020賽季中超聯賽冠軍爭奪戰在廣州恆大和江蘇蘇寧之間展開較量。上半場結束前何超犯規被紅牌罰下,隨后,埃德爾主罰任意球直接破門,下半場,剛開始特謝拉便擴大了領先優勢,隨后,韋世豪頭球扳回一分。最終,江蘇蘇寧2-1戰勝廣州恆大,兩回合較量中總比分2-1勝出,歷史上首次拿到中超聯賽的冠軍。

第5分鐘,瓦卡索后場送出過頂長傳,埃德爾右路高速前插,結果劉殿座屆時出擊將球托出邊線。

第9分鐘,埃德爾左側傳中被張琳芃擋出底線,隨后吉翔開出左側角球被艾克森在禁區內前點解圍。

第21分鐘,吉翔從背后上搶塔利斯卡時踩到了后者的踝關節,塔利斯卡隨即痛苦倒地,隨后主裁判吹停了比賽並且給吉翔出示了黃牌。

第33分鐘,吳曦中路搓傳禁區內,埃德爾胸部停球后順勢轉身打門結果被劉殿座沒收。

第43分鐘,特謝拉從后場一路殺向中路,在過掉蔣光太之后被何超拉倒在地,主裁判吹罰犯規,同時將何超紅牌罰下,隨后埃德爾主罰任意球經過人牆折射后直接破門,上半場結束時江蘇蘇寧1-0領先。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47分鐘,特謝拉橫向扯動接球擺脫蔣光太防守弧線球打球門下角入網,江蘇蘇寧2-0領先。

第61分鐘,塔利斯卡大范圍將球轉移到左路,鐘義浩接球稍作調整傳入禁區,韋世豪搶在顧超之前將球頂入球門,廣州恆大將比分扳成1-2。

第71分鐘,保利尼奧在本方禁區弧傳球失誤,瓦卡索斷球啟動結果被楊立瑜反倒,隨后埃德爾主罰任意球直接攻門稍稍偏出。

第75分鐘,埃德爾擺脫朴志洙防守后被鐘義浩在邊路附近放倒,隨后吉翔主罰右側任意球傳入禁區,結果被塔利斯卡搶先頭球解圍。

第87分鐘,周雲在中場附近在爭搶高空球時和隊友瓦卡索相撞倒地,在經過隊醫處理之后繼續比賽。

第92分鐘,羅競在鳴哨之后將球踢走為此被出示黃牌,對此韋世豪上前與其發生沖突。

最終,江蘇蘇寧2-1戰勝廣州恆大,隊史上首次拿到中超聯賽的冠軍。

雙方出場隊員:

廣州恆大:32-劉殿座﹔27-吳少聰(U23)(52’33-鐘義浩)、2-蔣光太、23-朴志洙(78’20-洛國富)、5-張琳芃﹔36-何超(52’16-黃博文)、12-徐新、8-保利尼奧﹔26-塔利斯卡、9-艾克森(52’17-楊立瑜(U23))、19-費南多(45’7-韋世豪)。

江蘇蘇寧:1-顧超﹔5-周雲、27-楊博宇、13-米蘭達、20-阿不都海米提(U23)﹔24-吉翔(79’3-田依濃)、33-瓦卡索、22-吳曦、11-謝鵬飛(58’7-羅競)﹔23-埃德爾(80’26-桑蒂尼)、10-特謝拉。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