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昌隊降入中甲

李立

2020年11月12日09:27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石家庄永昌隊降入中甲

  昨天下午,本賽季中超聯賽第二階段保級組生死戰石家庄永昌隊與武漢卓爾隊的次回合對決打響。上半場埃弗拉率先為卓爾隊破門,下半場馬修斯破門,幫永昌隊扳平比分,比賽最后時刻埃弗拉再度破門,鎖定勝局,最終卓爾隊2比1戰勝永昌隊。永昌隊最終排名墊底,從而降入中甲。接下來卓爾隊將與本賽季中甲第二名浙江綠城隊進行附加賽,勝者才能拿到下賽季的中超參賽資格。

  在此前進行的首回合比賽中,卓爾隊和永昌隊0比0戰平,這個比分也讓昨天進行的第二回合比賽充滿了懸念。從實力上來說,卓爾隊肯定佔優,永昌隊近4輪2平2負未嘗勝績,近9輪僅有1勝。當然,卓爾隊近期表現也很差,近11輪比賽僅獲1勝,且在首回合佔據場上優勢的情況下,依然對永昌隊擺出的“鐵桶陣”毫無辦法。

  在這種情況下,誰先進球顯然將成為比賽的關鍵。昨天,面對升班馬永昌隊,中超比賽經驗更豐富的卓爾隊終於率先發力。第15分鐘,埃弗拉起腳勁射將球送入球網,卓爾隊取得領先。下半場永昌隊放手一搏,在持續的進攻浪潮中,馬修斯將比分扳平,兩隊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線上。

  比賽臨近終場,比分一直停留在1比1,兩隊的球員明顯都有些急躁,失誤也開始增多。第87分鐘,卓爾隊在亂戰中由埃弗拉取得進球。進球后,埃弗拉因脫掉球衣慶祝而吃到黃牌。傷停補時4分鐘過后,永昌隊仍然未能“起死回生”,隻得吞下失利的苦果。看台上,永昌隊的球迷流下了傷心的淚水。

  “確實很遺憾,我們現在隻能對球迷說聲對不起,但是我們會繼續努力,我相信明年我們一定會打回來的。”永昌隊球員楊一鳴賽后說。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